<<Part.3.16 –替身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到花田街買了些物品,假日這兩天我都抽些時間到隱身護罩裡給男人止血和基本生存養分,男人剩半邊臉和腦,五官聲帶全除,沿著脖子已下到心肺與半個胃袋,仍發出難以理解的悲鳴聲,

「到現在還不行嗎?」我環胸看著疲累的阿薩克,讓他一直動腦很不容易呢。

他抬起眼再度試著換出屍塊,免強拚出不完整的人樣張嘴發不出聲,難道是因為沒有肺?

  我靠近挽住他靠近自己額頭+輸出【?】+,靈核搾到所剩無幾,忍著悶咳看向他憔悴的臉色回復血氣,他鬆口氣緩緩張眼,深沉的斐色眼底有擔憂的情緒,我安撫道,

「不是做的挺好的嗎?再試一個方式看看,把其他人的內臟拼接到他身上。」

  他凝視我平靜了些點頭,佇立的屍人隨白風瞬逝,他蹙眉闔眼過會兒,一個完整的屍人出現眼前,兩邊不協調的臉與四肢不相符的上胸,它笨拙的啊一聲。

我立即鼓掌,拍拍阿薩克的肩膀,「這不就成了嗎?真有你的!」

他宛如卸下重任撐住膝蓋,「呼......」我把買來的運動飲遞給他。

他接下喝飲,喉結滾動下他擦拭嘴唇看向我,「那這樣可以了嗎?」

雖然很不想跟他說實話,「我需要他完全的屍體狀態,這樣會被發現。所以等等他全吃了吧?」

他低頭沉思,「知道了。」

「那聲音現在可以嗎?」

「沒問題。」他轉成體育老師的嗓音,我驚艷的呼聲。

「護罩呢?護罩可以回播聲音嗎?」我指著透明的天空。

他面有難色,「這個我......」

啊,把他逼太緊也不好,「先這樣!晚點把老師的屍人做出直接讓它回住處。」

「沒、沒問題嗎?」

揚手一揮,「休息吧,接下來觀察屍人能自行處理到什麼程度。」我勉強推開護界離開山林。

  過會兒,穿著三日前運動衫的男子步履蹣跚從樹林中出現,雙眼無神上吊,無力的肩膀下垂如被粗繩掛起的粗糙娃娃,張著嘴依依敖敖的留口水,它一靠近那身油膩味熟悉到令人做嘔,我指向屋子,屍人杵楞許久,直到他小夥子靈活的從樹林出現,擔憂看向屍人鬆口氣,我問,

「你能指使它嗎?」

他叉腰抿嘴,對它道,「快進去。」

「啊痾......嗚嘛......」

他環胸不耐煩,「進去!」

我嘆氣正準備用念力控制,他猛然一拳打在屍人頭上,用手力指屋子,「去!」

拐著頭的屍人喃喃不清的走向屋內,暴力療法?

「到底是你剛好把他打道那方向,還是你幫他開竅啦?」

「......」,他收起手,「開竅是什麼?」

我也拐頭看屍人進到屋內直撞牆面,「就是讓它變聰明。」

「我看他是欠打吧?」他又叉起腰不滿的走進屋子跩起它的衣領,我小步跟進說,

「也可能是生前本能,你先放手,我試試。」

他遲疑的鬆開,「您可別累倒了......」

我嘟嘴環胸,「沒有要用念力啦!」我走到屍人旁指著桌上的酒,「酒,喝它。」

  他難以置信的看屍人搖搖擺擺的走向桌子,坐在椅子上拿起酒笨拙的開口灌入,酒水都灑出來了,他嘖聲嫌棄。

「啊哈......」還發出飲酒後的爽快聲,儘管雙眼仍上吊著。

植稻悚然的縮嘴,我戴起手套把其中一個盒子裡的女性衣物拿出,晃在屍人面前,屍人的眼瞳震動緩緩下降彷如正注視著物品邪笑,

「來。」我緩緩退步,屍人癡漢嘻笑跟上,我把女性內褲丟在床上屍人也爬上寶貝的握嗅,我叉腰輕嘆,

「死性不改。吶,」我轉看他,他正一臉嫌棄的看屍人,「能讓它一直睡嗎?」

「敲昏不就得了?」

「這樣它還有可能醒吧?我想它一直睡到死,沒人叫的醒。」

他沉思,「......不知道。」

「呼,那就這樣吧。」我把老師收藏的酒和食物都搬到床旁邊,「撐多久就多久。」我拍掌落塵。

「這樣就行了嗎?」

「嗯。」我抽開手套拉他的手臂出門,「接下來要送東西。」

「給我的嗎?」我驚回望這厚臉皮,他看我訝異立刻尷尬僵住,「不是嗎?」

「呃......」糟了,我都沒想到要給什麼獎勵,「之後吧。還是你有想要什麼?」

他直勾勾的看我沒有說話,湧上的害臊我撇開話題,「那、那個它......下體還在嗎?」

他神情回復正經,抬頭回想,「您都踩爛了......」驀然害怕縮臉。

「給他裝個假的可以嗎?」我說。

「蛤?」

「那身體要給別人發現用的,要完整。」

他搔腦撇嘴,「知道了。」回到屋裡後過會兒出現。

 

  我把包裝好的牛皮紙附上照片,他好奇地靠過來,

「這是什麼?」

「嚇鬼工具。」

「嗯?」我晃了下紙袋凝望派出所的方向,「老刑警今天什麼後值班?」

「他啊,今天早班。假日是早班。」

「喔,」這樣他可能會巡邏過來吧?剛好,「那我們去送禮物吧?當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他跟在我身後。

「平安夜晚上給好孩子禮物的人。」

「......喔。」似乎不想再追問下去。

  老刑警住在村庄內,附近還有其他住戶在走動,我駐停對他說,

『你有吃過狗嗎?』

『狗?有啊。』

我轉過身看他,『變成狗,然後把這塞進他門口裡。』

  他不滿裂嘴,無聲抗議,在與我對視片刻後還是嘆氣走回林中。一隻土狗小躍步來到腳邊,我摸摸牠粗造的短毛,把文件放入牠嘴中。

  站在十字街口的我望見遠方體育老師的屋子外有人影靠近,看似男子的人對屋內說了些話,罵勒罵勒的走回原路。

「汪!」

  我注意腿邊那黃黑相間的土狗吐著舌頭,忽然伸出指頭戳牠的鼻子,牠皺眉一聲噴嚏,我繞向另條路手擺弄讓牠跟上,來到肉舖看掛著肉所剩不多,我指那些肉望牠,

「想吃哪個?」

「......」牠神情無語。

店鋪老闆哈笑,舉刀的手突然伸向牠,「對這狗子這麼好?小姐不是要自己買回去煮嗎?」

「看牠好像很餓,也滿乖的。」

老闆另手捏起鬍子瞧牠,「你不是孝李老頭家的狗嗎?跑這麼久終於回家啦?」

「......」牠神情更無語。

「唉呦......嘖嘖,這狗子看到小姐就黏上啦?」

「牠叫什麼名字啊?」我笑問老闆。

「敖嗚?」牠驚愕地看我。

狗蛋旺財吧?唉,反正土狗就那些名字!」老闆晦氣似甩手,牠一臉委屈,我笑出來了,對老闆說,

「老闆,肉質最好的部分幫我都包了吧?」

老闆驚訝,那刀一落,「好啊!小姐爽快!」他麻利的把肉包起,笑咪咪的遞到我手指上,如然睨看牠,「該不會都給牠吧?」

我倆接下給錢,「嗯。」

「唉呦,你真好狗命!」

我忍笑示意牠跟我走,『主人......』

『嗯?』我看著其他商店還賣什麼。

『那名字......』

「噗哈哈,『我的取名品味還不算差吧?還是你想當孝李老頭家的狗?』」

『不、不要。』

『吶,你看一下還有沒有缺什麼?買給你。』

牠張望了會兒,『沒有。』

『嗯。』我跟牠繞過另一條路,我看著荒田,大概要一周的時間才會有雜草,正好能迎接市長呢。

『主人,您接著去哪?』

我回看牠,『陪你回去啊。』

圓圓的狗眼張大,『我?』

我晃著肉袋,『不想吃?有你沒吃過的喔。』

『您怎麼知道我沒吃過?』牠甩著尾巴跑到我右側。

『這山里可沒有牛或羊,你當然沒吃過。』

『主人吃過嗎?』

『有啊,人類很常吃這些動物,還有雞、豬、魚......不像你是狩獵,大部分城市或其他地方大都是吃養殖肉。』

『養殖肉?』

『嗯,你吃的是原生物,也就是野生。人類把要吃的動物眷養,牠們沒辦法獨立生存,肉也比野生的大,舉例雞,你平時吃的是野雞,我們人吃的是肉雞。』

牠興奮的甩尾巴,吐舌哈氣,我笑說,「想吃啦?」

「汪!」

  已經接近森林邊,我打開袋子整好放地,牠一臉栽進,我捏起旁邊的樹枝搖晃,看牠吃的狼吞虎嚥,擔心道,

「別吃到袋子啊,那有毒。」

牠瞬停,憺怯的抬頭,我趕緊拍牠頭安撫,「只有袋子,肉沒事!」

牠遲疑的看袋裡最後一塊肉,我蹲下伸手把肉取出放在手心,

「你看,沒事。吃吧。」牠盯著沒有動作,我舉起肉在唇邊啃了一小口,腥血味在舌尖散開,動物血我實在提不起勁,我抿嘴勉強笑著把肉遞給牠,

「吶,沒事!再不吃我就丟啦?」

「......」牠側頭小心咬去肉塊,張闔嘴吞下。

『好吃嗎?』

『不一樣的味道。』嘴巴還在舔舐,牠思考會兒,『山里沒那麼鬆。還有味道很淡。』

我點頭,『我也比較喜歡山裡的。』

『那您上次怎麼不吃?』

我苦笑,『是喜歡,但我很少吃肉,抱歉我沒惡意。』

牠似乎能靈活的挑起狗眉,『沒事,我知道主人喜歡吃果子。』

我欣慰一笑,突然舉高樹枝甩動,『看這、看這!』牠專注著樹枝,我用力往遠處一丟,『去吧!』

牠坐在原處看向樹枝,緩緩轉過頭看我,『主人想玩,我可以陪妳。』

我尷尬害臊,立刻起身,『不用啦,哈哈!那我先回去啦,明天學校見。』快步奔離現場。

33會員
120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雪鳶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art.3.10 –初賽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Part.3.11 –公關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art.3.12 –白老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art.3.13 –潛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Part.3.14 –走私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Part.3.15 –誘餌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ART 1面對孩子的人際議題,父母怎麼解?】前幾天妞的幼兒園是最後一天上課 學校辦了期末成果發表會,並且有個「抽獎」的環節 但是…您們知道的…因為獎項有大有小 孩子有時抽到獎了…反而不開心XDD 喜的是孩子的好友J送了妞另一個禮物 憂的是沒多久…J又反悔了想要回去GG 面對孩子間的人際議題,該怎麼解呢?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1-29
(Part 2)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上一篇文章我們聊到了網路聊天不敗的前4個法則,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還沒實際練習的話,建議點選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 接著我們來繼續聊聊剩下的4個法則。 1.不過度擔憂 當你真的很焦慮的再想為什麼對方不回你時,你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8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在網路聊天時Daniel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傳了訊息她還不回我?」或是明明已讀了但是卻沒有回覆,然後就又傳了下一則訊息,接著在下一則對方還是不回,接著你就心態炸裂,覺得自己不夠吸引人沒有魅力,當然你有沒有魅力Daniel是不知道,但Daniel的女生朋友倒是蠻常分享這類一直自說自話,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7
(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前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自我介紹的NG地雷,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如何寫出吸引女生的內容。如果你還沒看過Part 1的文章,Daniel建議你點選下方連結先從Part 1的部分閱讀,這樣你在撰寫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2
(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聊到了在交友軟體上照片的擺放順序與邏輯,在本篇文章中Daniel將分享在交友軟體個人頁面中另一個很重要的部分「自我介紹」。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前往閱讀,或是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1
(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12大特質的前6大特質,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3
(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的12大特質,並將這些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2
PART 3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第三單元 Happiness1.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無需外求。 2. 有意識地調整自己內在的對話方式,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暴君。 3. 生命故事可以改寫,就看你聚焦在那裡。 4. 我們可以從傷痛中復原,而不必一直複習那個傷痛。 7. 正面思考也是種刻意練習,讓我不致過度放任無明虛度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06
Part 3. Web 3 行銷時代,Marketing 在虛擬通路的預算編列情境會是什麼模樣?Web 3 行銷時代的新工具:NFTs — 從 Web 2 到 Web 3 的橋樑 商業目的 1. — 提高品牌知名度,擴大影響力 商業目的 2. — 創造新的體驗和專屬通行證 商業目的 3. — 投注社會公益以提高品牌忠誠度 鼓勵更多女性創作者加入的 NFTs 項目 — boohooverse
Thumbnail
avatar
Crypto Infant
2022-05-03
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