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認雙生火焰疑雲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雙生火焰的旅程就是虐,當我們走錯路,或在一個位置停滯不前的時候,宇宙就會粗暴地介入,狠狠地把我們往懸崖推一把。當我們以為差一點就要摔死的時候,卻會被天使溫柔地接住。就是這樣每一次死去又活來的過程,成就了我們更堅強的身驅,更包容的境界,更勇敢的靈魂。

早前我在三維世界的現實狀況中,被他當作樹洞傾訴最近經歷的痛苦,間接地理解到,原來我對他來說只是一段「過去」和「曾經」,現在的他對我已沒有想法,而且也深愛著另一個人。姑勿論他的頭腦思維是否有誤差,我在他的心裡,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重要,是鐵一般的事實。換句話說,之前我所感應到關於他的靈魂訊息,全部在現實裡都是不存在的,並沒有影響到他的思考與行為。

再說白一點,就是我之前的文章提及過的,就算自己100%命中了那些雙生火焰徵兆,假如另一個人沒有和你擁有共同的經歷與感受的話,只能證明自己患有嚴重的精神病,而不會是雙生火焰。所以,按這個邏輯推理,他根本就不是我的雙生火焰。

信念崩坍的衝擊

這件事我由得知的時候很冷靜,到思考到當中的關聯後,出現各種複雜的情緒和感受,繼而接受了這個「事實」,糾纏在何去何從、如何自處的兩難位置之中。只在一個月的時間裡,縱然我還沒有完全從中百分百回復,但是總算由地獄爬回人間來了。

與高靈的信任瓦解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最大的心境變化,莫過於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相信什麼。

這段日子以來我個人的升級與進化,也不是枉過的,我很清楚明白,現在我正在經歷的都是宇宙劇本的安排之一,有些關卡我確實需要相信我和他是雙生火焰,才能順利過渡,所以那些情節都是宇宙的刻意操作,而現在這一刻讓我得知另一個版本,也是早已寫好的劇情,不然早一點和晚一點,我的進程都不是在目前的位置。

然而,我真的感到非常痛苦,自從走上這個火之試煉以來,我首次並不感謝高靈,而是痛恨她們,把我當作小丑來耍。過往我所經歷的那些超自然體驗,看到那些奇怪的畫面,什麼愛海、天使、鳳凰重生、靈魂溝通、星際旅行,全部都不是我要求的啊!不像有些人因為想靠近高維而主動去修靈性,可能會因為學習心態不當而招惹來奇怪的事情,我可是什麼都沒有主動做過,就被迫經歷那些我個人也難以承受的靈異事件,被那些畫面「亂入」我的意識,體悟到真愛、大愛、克服恐懼、原諒、靠近內心的渴望、做自己…… 我由當初不願意相信那些不科學的事情,到不得不相信那種神秘力量,然後,現在我卻被告知,我只是宇宙裡的一只棋子,甚或是棄子?我所經歷的一切疑似雙生火焰歷程,都只因為我是協助高靈傳達訊息的一個寫手。

原來我一直以來接收到的靈魂訊息都是虛構的?或者是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但是並不發生在現世的這個維度啊!他根本就沒有我感知到那麼愛我,全部都是我自己思覺失調的結果呢!我因而不願意再相信任何的天使、指導靈、高我的指引與訊息,把自己封閉起來。

雙生的人設崩壞

另一件讓我崩潰的事件,是雙生的「人設」崩壞。其實他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他渣的程度遠超乎我所想像,那一刻,我真的無法接受三維世界的那個他,真的希望和他撇清關係,離自己遠遠的,不要讓他再碰我!

瞬間被摧毀的信念,伴隨劇烈的痛楚。

瞬間被摧毀的信念,伴隨劇烈的痛楚。

我跟自己說:「既然他不是雙生火焰,妳大可以不必愛他呀!就走自己的路不就好了?」

然而這就是讓我覺得最痛苦的事情,我可以接受我們不是雙生,可以接受我們今後各走各路(終於接受了,之前每當想到和他從此不再交集就會流淚),但是我依然感到自己還是愛著他,無可救藥地深愛著他,還是認為他是無人可取替的那一位,畢竟對他的愛我是把三維世界的考慮也加了進去後剩下的結論,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去接受這件事呢!所以其實我痛恨的人根本就不是他,而是我自己,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犯賤」,明明又不是沒人要,為什麼就偏偏要愛那個渣男?只有他才能給我那種與別不同的感受,只有他才讓我看到那個與別不同的自己。

得知「真相」後的個人成長

經歷了很多的思想掙扎,以及複雜的情緒困擾,我也說不出來自己的難受,究竟是來自什麼原因。半夜,出現了以下的畫面與對談:

他的靈魂出現擁抱著蜷縮一團的我,我感覺很溫暖被愛,還是五維度的他最好。
原來那是我的內在小孩,然後我(小孩模式)就這樣被擁抱著,我以第三視角和她(內在小孩)聊起天來。
「妳是否覺得很受傷?為什麼?」
「我從來都沒有被愛過,我以為自己遇到雙生火焰,終於有個人來愛我,怎知原來都是假的,我很失望。」
「這不是妳的錯,每個人都會渴望被愛,這很正常的。沒關係,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地愛著妳,多給妳這些溫暖的擁抱。」
「謝謝妳。」
「妳是否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是的,我覺得自己破壞了別人的事,很不善良,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妳就是因為善良,才說出真實的話。那些真相,都是他們需要知道的,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做過的行為負責任。而且妳也不是故意的,所以妳也不需要太自責。」
「我寧可受苦的人是我。」
「也是因為妳的善良,才會希望能承受他人的痛苦,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他們必須要承載自己的痛苦,也要承擔自己種下的因。」
然後畫面一轉,我由被擁抱的小孩,變回大人,擁抱著痛哭中的他,我同時感受到他的痛楚,我的心也跟著揪痛起來。
「因為他就是妳啊!」
「他就是我?」
「是的,他就是妳,妳就是他。」
我擁抱著他,把手伸向他那道看得見的傷口。
「我希望能用我的愛,替你治癒那些所有的傷。你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所以這些就是我日間清醒的時候一直感到不好受的內在想法,悲傷、失望、愧疚、共感,全部集於一身。我也意識到,不管他是不是我的雙生火焰,我仍然希望以天使的慈悲去治癒那個受傷的他,這是我一直以來也認為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因為他的「身分」改變了,而動搖了自己善良的本心。

痛感過後,我開始檢視自己過往的創傷處理模式,以往的「失戀」,我都是會尋求其他人的支援,甚至感情寄託,去填補那份突然出現的空虛,也透過訴說自己的故事,得到更多的思考角度去重新看待事情。

偶然也會希望在最迷亂無助的時候,得到那一點的安慰與溫暖,而找上曖昧對象傾訴,但是今次,我卻是反常地,不但沒有跟他們說那些故事,還主動斷掉他們對我的幻想,視乎對方的性格以及對我的癡纏程度,直接說實話或找藉口拒絕跟他們繼續曖昧。這個可是我過往一直都無法做到的事情呢!之前就算對方明確詢問「是否對他沒意思?」,我還是蒙混過去不會直接拒絕。回想起來,害怕傷害他人只是我給自己的藉口,內心的真正原因,是我自身的「缺愛」,讓我需要留住那些曖昧對象以證明自己是被愛著的。如今,我卻是完全看透了自己內心的真正需求,我不需要其他人的局部喜歡來證明自己值得被愛,我本來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我一直也被很多戰友圍繞著、愛著,我只要成為某人的唯一,如果不是,那就不要。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應該選誰?如果那不是同一個人的話,我選自己。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應該選誰?如果那不是同一個人的話,我選自己。

當我做了這件事後,我的心情是舒坦的,我感覺到,當我能夠堅定自己,不再需要為了留住那些虛浮的被愛感而口不對心,我好像真正感受到什麼是「愛自己」的力量。

自以為是的不是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已經看得很通透,他是不是雙生火焰對我來說根本就沒差,我還是會好好地愛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我也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強烈想法,覺得無論跟他的關係如何,都很好。我還能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愛、喜樂和光,一切看似都進展得非常理想呢!我應該是走在很正確的道路上呀!

但是經此一役我才發現,我徹底地錯了!原來自己對於「雙生火焰」這四個字還是有所期待,渴望最終得到那份終極大獎「無條件的愛」。我那些自以為是的「做到」,根本就完全摸不著邊。

走上這個旅程後,我經歷過數不清多少次的「頓悟」,不管是一直想不通的課題,自己也不知道的課題,還是先經歷後理解的課題,都總會有一瞬間,發現自己突然真正地「明白」了一些道理,而那個明白,真的不是頭腦思考得出的答案,而且很多時候,根本就無法用文字或語言形容出來的。是Déjà vu的感覺,似乎是自己累世靈魂記憶的一部分。

所以那種真正「懂」的感受,我很清楚是什麼。指導靈把我由天堂打進地獄,就是要一挫我那「自以為是」的銳氣。我總以為自己走得很快很前,但是其實我跟任何一個同路人都一樣,只是在路上的其中一只棋子,別妄想人類能凌駕神聖秩序。

枉我之前還經常勸誡同路人,要拋掉雙生火焰的標籤,過好自己的生活。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我才驚覺,原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將雙生火焰這個標籤牢牢地貼了在自己身上,當要撕掉那個標籤的時候,連帶自己的皮肉也一起撕扯下來,那種痛真的不是常人所能承受。

可幸的是,過去一年多以來走過的路,讓我的靈魂真的升級到了另一個層次,宇宙不會安排我們處理不來的事情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一切都已經有最好的預先舖排,在我能承受的時候,才讓我承受那種比之前任何難關更痛的劇痛。起碼這種程度的痛,對如今的我來說,已經不需要長時間的療傷,而是痛個十天八天,就又能爬起來再上路了。

是與不是雙生火焰仍然是謎

縱然我的頭腦已認定了雙生火焰這件事是假的,但是我依然瘋狂地看到天使數字,還是有清醒夢和畫面不斷告訴我故事的另一個版本,叫我不要相信三維世界所看到的表象,塔羅牌也明確地表示要我繼續保持希望,我似是返回當初相信與不相信雙生火焰一說之間的拉扯,那種累人的劇碼又重演一次。高靈不讓我離場,只希望我從這件事當中學習做得不到位的地方。

然而,我由80%相信我和他是雙生火焰,驟跌至20%,那個落差,就像我一直倚靠著的靈魂團隊,突然離開了,人頓時失去倚靠,掉進萬丈深淵。那時候才驚覺,原來過往我並不是自己在走路,而是對我的靈魂團隊極度倚賴,才會在她們突然離開的瞬間,讓自己失去重心而跌倒。她們要我學習的,就是任何時候都要自己站穩,不能把「力量」寄托在其他人事物身上。所謂的臣服與順流,不代表是完全放任不管,聽由天命,自己的人生還是得由自己主控著。

其實到目前這一刻,我還是無法確定我們不是雙生火焰,正如我一直都無法確定我們是雙生火焰一樣。但是這個「是不是雙生」的答案,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變得一點也不重要了(不再是口裡說的不重要,而是打從心裡覺得,不是又如何,我還是愛他,也更愛自己,能奈我何?哼哼)反正我已燃起了的生命之火,燒得比之前更旺盛,我更清楚自己為了什麼而活,不會再讓未來的每一寸光陰白過。

自從走上這趟瘋狂的旅程,每一次的考題與試煉,都是為了讓我成就最好版本的自己而出現的,今次也不例外,我真的從這個誤認雙生的覺悟中,看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在覺悟後,很輕易地做到了一些之前一直拖著做不來的事情。

參考文章:知易行難?可能是無明

 

後記補充:在發佈這篇之時,我的心情已平復,而且在三維現實裡發生了另一些事情,讓我知道了靈魂訊息的某程度真實,不至於是我想像的那麼糟糕,說明了我的「假雙生」立論是不成立的。現在相信我們是雙生火焰的比率變成50%,哈哈,反正就是標籤真的甩掉了,這才是經歷的重點😎。



本篇收錄於「個人心情」。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