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袁青時尚學
發佈於時尚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NCORA」意味著義大利文中的再一次」,也象徵孕育品牌的開始。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再次回到Gucci 原點,也就是創辦人Guccio Gucci當年擔任行李服務員的英國倫敦Savoy酒店,大廳電梯的暗紅色內裝Sabato人生的第一件精品-Gucci夾克的內襯也是深紅色的,汲取靈感呈現Gucci新代表色,期待人們能夠重啟對喜愛的人事物,意猶未盡的感動,也再次愛上Gucci。

raw-image


 

「GUCCI ANCORA 時尚藝術特展」活動資訊

展期:2024年3月8日(五)至3月12日(二)

時間:  11:00-21:30 (週五週六營運至22:00)

地點:台北101購物中心 4樓都會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報名方式:透過 GUCCI LINE 官方帳號線上提前預約報名

https://tinyurl-dev.skridea.com/dVEnar9


    7會員
    75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張新成、孫千首次主演愛情電影《這麼多年》 ,不是再一次愛上你,而是依然愛著你。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振華中學系列最終曲《這麼多年》,陳見夏(孫千飾)成長於重男輕女的家庭,生活黯淡無光,一心想逃離這個沒有她的家,去看更大的世界,而命運讓她在振華遇見了善良叛逆的李燃(張新成飾),點燃了她心中的光亮。張新成與孫千的演技在線,淚腺滿點,一部強烈復古感、破碎感的愛情電影,使人潸然淚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12
    再一次相信愛!-從《最美的安排》談差異對親密關係的影響  霍華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生意人,女兒過世後,他變得一蹶不振。他的幾位好朋友兼生意夥伴都很想幫助他。他們發現,霍華會寫信給時間、死亡和愛。這讓其中一位朋友有了一個點子,就是請演員來扮演時間、死亡和愛,讓他們試著跟霍華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7-24
    請再說一次愛你八月一日天氣陰,霪雨霏霏的夏日,讓景語都能幻化情語。 八月一日,在半載的時候心也剝了一些。 我不是古仁人,不是聖賢,無法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仍環繞在萬物的牽動下,隨之波動緒情。半載的時光裡,我要求了無數次心意的答覆,在每一次的:「我愛你。」之間找了一些線索,然後拼湊,然後不願承認。人阿,要在什麼時
    Thumbnail
    avatar
    莊栩
    2023-04-04
    生命教育課程-從關係與時間的功課看『如果能再愛一次』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去珍惜,才懊悔自己當初沒有多做些什麼 以下有雷,建議看完如果能再愛一次後,再進行劇中的探討與省思喔!!雖然這部電影是屬於愛情片,但是對於生命當中不論是親情、友情與愛情都會有所收穫的。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1-02
    再一次戀愛不知道為何~經歷這次的訊息風波,老婆似乎真的懂得我有多愛她,我在這樣極大的盛怒下還可以理性地問她「現在感覺很亂對吧?」而不是去質疑她為何這樣做,當然我們之間的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舉凡婆媳之間、教育方面、性愛互動等,我很明白的說~的確我感覺不到他的愛!這是之前就這樣沒錯,跟她的初戀有沒有找她無關,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30
    誰不曾在感情中受過傷?相信每一次的戀愛都是下一次成長的力量去年的我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為此我喪失了創作的力量。 說不上那是在談戀愛, 講白一點是我相信了一個男人, 結果他欺騙我那顆純真的心,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修補我受傷的心, 做了諮商,看了身心科醫生, 還差一點連工作都丟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22-08-04
    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上) - 初版    我跟龍秀皓認識好幾個禮拜了,我很喜歡他。     我跟他是在beetalk認識的。     在我們剛認識的一開始,我們先簡單地問候對方,再來聊天氣聊課業聊食物......,漸漸地,我們變得無所不談起來。     他把我當哥兒們,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而且還對他很認真。  
    avatar
    處翼
    2021-02-0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如果有下次,我會再愛一次。相信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忘懷的名字,無論這段回憶是否美好、或苦澀、或無疾而終、或修成正果,《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帶領著觀眾在電影中找到感情的投射點,將那些青春裡最青澀的幾片回憶一一拾起,重新經歷這些複雜又深刻的初戀情懷。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0-10-09
    《我想像的健太郎同學》書評:當我每一次無可救藥地愛上他,都是為了再接近自己一點點當一本愛情小說像極了愛情,我們是否也可以説:我們的人生小說,像極了人生或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