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歡迎回到三達理(觀後心得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看這部韓劇

只是抱著追劇的心情

看看而已

沒想到卻引發心裡有很多感受

劇中的女主三達

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

自己一個人從濟州島到韓國本島首爾打拼

過程中的苦

真的是每位追求夢想的人

都能感同身受的


還記得我確定要考研究所時

自己從新竹搭車到台北補習

只有認識的一個人一起打拼

後來組成了第一團讀書會

也因為向心力不夠

而四分五裂

朋友也就放棄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繼續拚

還記得第一年

那成績還真是慘不人賭

差得遠了

但我仍想繼續

所以持續拚第二年

這一年邊打工邊讀書

中間還曾經歷被炒魷魚

那時心情真是跌到谷底

覺得自己好爛

爛到被炒

整個人自信心大降

但我仍然沒放棄

第二年遇到好的讀書會

我們很認真的準備

於是這一次裡

就有兩位成員考上

雖然我還是沒上

但成績總算是看起來有機會

在考第三年時

我跟爸爸借了補習費

所以這一年我全職準備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備取了一間學校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運

就讓我備取上了

從此人生變得不一樣

p.s因為我是高職生,所以程度跟高中生差很多,需要加強很多部分,但我不怕苦,因此當別人在玩時,我都在念書,也無暇談戀愛,因為對我來說,前途更重要


內容總結
歡迎回到三達里
5
/5
我是一位敘事治療培訓中的諮商心理師,目前專研於歐曼讀夢及敘事治療,擁有諮商心理師證照及和諧粉彩準指導師及正指導師證照,是一位率真.直爽的人,創作也是具有屬於自己的溫度,歡迎來看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