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韓劇在台灣那麼多人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7分).2(8分)部我都有看

喜歡的點

1.女主角順眼

2.穿搭有質感

3.整體看了很舒心


看劇94要看 爽

看的哭哭啼啼

下4自己

何苦?

成人的世界

不94每日遇到職場一堆鬼


但個人還是最愛

台灣美食

我還滿愛台灣


除了政治 低薪 旅遊品質差(公廁都很噁)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常理解against為對立的意思,這邊也相同嗎?想請問against在這句的涵義和用法 Does your travel insurance cover you against/for the loss or theft of cash? 常理解against為對立的意思,這邊也相同嗎?想請問against在這句的涵義和用法 在句子 "Does your travel
    avatar
    Mr. gary
    2023-12-13
    為何女人只能被拯救--韓劇<戀愛大戰>與韓漫<皇帝與女騎士>之前觀察到魯蛋不怕生,去公園或兒童遊戲區,總是能主動牽小哥哥或其他帶孩子一起來的阿姨或阿公阿嬤的手,當我跟長輩分享這件事時,長輩會覺得因為魯蛋是男孩所以較不擔心,但就會擔心孫女,或許也是如此,我的兩位小姪女在外面總是顯得比較安靜怕生,很少看他們主動跟外人互動,或許在老一輩的文化裡,女孩是需要被保護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3-03-13
    為何最新韓劇《小女子》如此吸引我,看《小女子》談自己的金錢焦慮(無暴雷)小女子,一部最近在Netflix上相當火熱的韓劇,主講三位姊妹因為家境貧困,而不知不覺掉入與謀殺及利益相關的重重陷阱,為了解開層層迷霧而力爭上游的故事。以往不太常看這種推理片的我,卻在看完第一集之後欲罷不能。原來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9-13
    閱讀筆記《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會爆紅!韓劇王牌編導拆解20年經典神劇的爆紅公式》★這些所謂的「爆紅」電視劇的創造者—編劇們,究竟存在什麼樣與眾不同的說故事力(storytelling)呢?怎樣才能寫出好台詞呢?為什麼有些電視劇只看一集就悸動不已,有些電視劇卻無趣得連硬吞下去都覺得不知所云? ●消除寫作恐懼的四種方法: 3.寫成作筆記的習慣。 4.去看失敗的作品。 ● 第一章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02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法律面前人人不會平等《為何是吳秀才》的野心,不只是主角吳秀才律師向惡人進行復仇,也代表女性對男性奪回被唾棄的尊嚴,女力的崛起是本劇立意鮮明的重點,也是值得反思的議題,編劇為了徐玄振量身打造「吳秀才」這個王牌律師,透過女性的視角,觀察並批判位高權重、玩弄法律的惡人是如何破壞世界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7-26
    韓劇《安娜》結局4大重點一次看:殺死真安娜的兇手是誰、誘墨最後的下場為何?韓劇《安娜》(안나)從開播以來,便話題性十足,原本打算製作成電影,後來決定拍成6集的電視劇,並在7月9日播出了大結局。《安娜》的故事主要講述,由秀智所飾演的「李誘墨」,是個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去做的人,從小家境貧窮,但即便努力念書也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從欺騙父親自己考上大學開始,也開啟了誘墨的謊言人生。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7-14
    故事剖析|超強韓劇上新!帶你看《為何是吳秀才》如何打造「美強慘」人設?《我的解放日誌》這邊剛剛完結,最近執導李鐘碩、裴秀智主演的電視劇《當你沈睡時》的導演樸秀真又有新作——開播就拿到高分的 懸疑愛情劇《為何是吳秀才》 作為一部略顯小眾且體量狹小的律政劇,《為何是吳秀才》怎樣在六月諸多的大熱韓劇中脫穎而出? 今天,就讓我們試著去分析一下這部劇集創作的背後吧。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23
    韓劇好推|何謂對的時間對的人?一碗平靜暖心的戀愛好湯-愛情的溫度(사랑의 온도)因為女大男小的年齡差距使兩人分分合合的李玄秀跟溫正善,五年後再次於工作上重逢,這會是對的時間嗎?看行走的賀爾蒙金材昱飾演帥氣男二,細緻描繪各階段的戀愛心情,為你找回遺忘已久的心動與酸甜苦辣,步調平穩而舒適的溫暖小品,為你輕輕除去生活的苦悶。加碼介紹你所不知道的搖滾歌手金材昱、16歲女團出道的徐玄振。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8-01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韓劇太陽的後裔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一個溫暖而哀傷的故事首先可以看一下韓劇主題曲MV,看過此劇的人可以回味,沒看過的人可以感受此劇的魅力。 再來擷取幾句畫面中的中文歌詞 某天 像夢一般 你走向了我 我感覺到所謂的命運 就算只是擦身而過 隨風飄落而來的你的愛情 也可以看方格子的好文章多了解一下 故事就要從此劇說起,網友萍水相逢(為避免造成困擾在此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