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文化寶藏與自然奇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3月10日


第7天 峨眉山


今天去了峨眉山藝術博物館,裡面真是好大啊!展示了好多古蜀文化和自然景觀的東西,特別是有一個漆器廳,展示了好多精美的漆器。還有一個藏傳佛教廳,感覺特別神秘。藝術總監高修然講解了《清明上河圖》,我聽得超感動的!


後來又去了報國寺,這是峨眉山最大的寺廟,建於好幾百年前,裡面的庭院真漂亮,四季都有不同的花開。伏虎寺也很有意思,傳說寺周古木參天,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最後去了天下第一山亭,從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峨眉山的美景,真是太壯觀了!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