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安漫畫集之《討厭鬼-REGRET》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得:

這部是我的第一部24頁短篇作品

也是第一部以我經歷過糟糕的愛情史去改編的故事

技巧跟前幾部相比好很多了

這部也是唯一一個在畫漫畫前有寫設定集的一部

恩...寫了設定集跟完整劇本後就是不一樣

分鏡跟表現能力都好很多了 真的 這是我第一部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一部

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後 加上老師的評論後 越看越不滿意

設定集也還要再補 認了認了

這部我最喜歡的是珮蘿 畢竟是女主 然後我覺得這是我畫的最好看的女生

如果我畫工再好點的話 那就更棒了

珮蘿的個性就是一個我特別喜歡的兩種個性結合所以太棒了希望一年後能重畫吧


缺點:畫面太單調

優點:技巧好很多 並且有完整的設定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5內容數
我想成為一位漫畫王, 我所謂的漫畫王並非是看很多漫畫, 而是畫一部能夠改變世界的漫畫 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