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處中的情感收穫,笑到最後的人收穫最多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世界中的收穫,除了跟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之外,還有就是學到什麼、認知到什麼、掌握了什麼。

我覺得男女相處比起同性相處,是一個更能夠拓展眼界,發現自己的盲點的過程。所以我追尋男女關係的中後期開始,我變得越來越願意跟女生有一段類似純友誼的發展(這也造就我願意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另一方面,對大多數男生來說,要能夠順利發展男女關係,前期的學習是很重要的。除了外型打扮或身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讀懂女生的訊號。而能夠讀懂女生的訊號,只能從跟女生互動的過程中學習。

而我認為這一切之所以可能,最大的前提就是「你在跟女生互動的時候笑得出來嗎?」簡單來說,「笑得出來」代表的是一種輕鬆寫意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下,男生會更有能力讀取到女生的訊號。從解讀這些訊號中,一個男生會更有機會在接下來的互動中掌握發展關係的機會。

反過來說,太用力想表現、想追求...,都會讓男生被自己的目標所蒙蔽,導致他們忽略了女生的反應,最後就很容易搞砸。所以說,我會建議男生說,多約會,放輕鬆,就算這次約會沒有達成你心中的目標,你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笑到最後的人收穫最多。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交友軟體拍照服務

男生生活照拍照服務

單身男性關係諮詢

聊天課程

※※※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