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均一價79元的日本氛圍居酒屋---一起串燒二店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台北市大安區的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厲害美味的餐廳一間又一間的不斷出現,最近又新開了一間擁有日式氛圍的平價居酒屋---「一起串燒二店」,不論下班後還是假日想品嚐美食,想和同事朋友喝點小酒沒有壓力的聊天聊到盡興,就很推薦這樣的小居酒屋啦!


餐廳位置介紹和特色

「一起串燒二店」座落在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因此如果因為喝酒無法開車,可以搭乘捷運安全到家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由於是走精緻輕鬆氣氛的居酒屋路線,所以餐廳白天沒有營業,是從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到凌晨一點,而且內用完全不限時,可以和朋友開心的聊天聊到心滿意足再離開~


日式風格裝潢與座位小包間

走進店內,您會立刻覺得到了日本的感覺,雖然店面不大但很溫馨,木質的裝潢與燈光的氛圍營造出一種舒適而放鬆的氣氛。店內座位雖然不算多,但四人座都很寬敞,還有用木板相隔,所以和朋友聊天起來會感覺特別自在,有一種獨特的私密感。


品項多元美味,均一價79元

一起串燒的餐點品項真的太多了,所以我目前總共去了三次,還沒有將所有品項品嚐過一遍!除了居酒屋必備的各種肉類串燒料理之外,還有各種炸物、熱食、海鮮和飯類,當然還有不能缺少的酒囉!

店裡一律都是使用平板點餐,隨時吃完都可以加點,慢慢邊品嚐酒邊聊天邊吃肉,真的很幸福!基本上9成都是79元,有一些特殊的食材跟高級海鮮價格會高一點,酒也是有不同的價格可以選擇。下面就介紹幾個我特別推薦,印象深刻很喜歡的品項給大家參考。


推薦串燒類---鹽烤牛肉串/醬燒雞肉串/孜然羊肉串

去居酒屋怎麼可以不點串燒呢!我覺得所有肉類串燒中,我最喜歡的是孜然羊肉串跟鹽烤牛肉串,羊肉孜然的味道非常濃郁,但如果很怕羊味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牛肉串的味道很鮮甜,肉質很有嚼勁。我自己個人沒有很喜歡他的松阪豬肉串,這就留給大家去品嚐看看囉!最重要的還是要再說一次,他一份都是兩串,兩串只要79元喔!


雞肉串

雞肉串

羊肉串

羊肉串

牛肉串與炸飯糰

牛肉串與炸飯糰


推薦炸物類---雞軟骨/炸生蠔/椒麻香絲/炸飯糰

雖然到居酒屋,重點常常是擺在串燒上,但我覺得這間的炸物超級優秀,這幾項都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首先是大推「炸生蠔」,一份是三顆,別看好像上桌時小小的,生蠔非常新鮮多汁鮮甜,咬下去可是會爆漿的啊!「雞軟骨」也很酥脆好吃,一份大家分享絕對不夠吃,因為會一直想一口接一口。他的「炸飯糰」有分普通包海苔跟高級一點加鮭魚卵的,我覺得都很好吃,尤其是海苔提升了整個飯糰的香氣,但他的飯烤的偏硬有嚼勁,稍微會黏牙那種,如果喜歡飯軟一點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喜歡。最後一定一定要推薦的就是「椒麻香絲」,這是我認為最適合吃飽飯後,邊聊天邊配酒的美食。而且份量十足,味道微辣濃郁,就因為這一盤,害我們多點了很多酒哈哈!

椒麻香絲

椒麻香絲


鮭魚親子飯糰

鮭魚親子飯糰

炸生蠔

炸生蠔

雞軟骨

雞軟骨


酒類---生啤/柚子梅酒/無酒精氣泡飲

餐廳提供很多品項的酒類,如果不喝酒或開車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酒精飲料,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一款葡萄氣泡飲,甜度適中跟餐點超級搭!另外補充,梅酒裡的圓形冰塊是專業不會融化的那種喔!有很多款酒類是不在常規的菜單上,喜歡的人也可以嘗試很多種不同的酒類。

生啤與葡萄氣泡飲

生啤與葡萄氣泡飲

柚子梅酒

柚子梅酒


由於品項真的太多,無法一一介紹,附上幾張品項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相信吃完絕對可以讓大家感覺超滿足!


炸魷魚

炸魷魚

海鮮泡飯

海鮮泡飯

玉米筍

玉米筍


明太子玉子燒

明太子玉子燒

黃金蟹鉗與松阪豬

黃金蟹鉗與松阪豬


不論您是串燒愛好者還是喜歡小酌,或只是想要和朋友找一個不限時地地方盡情聊天,串燒二店都是你的好選擇!推薦大家可以找個夜晚來好好享受一下喔!


**********

一起串燒二店

FB

訂位系統請按我

電話 :02-87321718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

**********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或分享👉。

讓我能夠與您分享更多有趣的人生探險,

歡迎或訂閱【 人生不吃喝玩樂要幹嘛】通知你新文章上線!

1會員
23內容數
人生在世就該吃吃喝喝,這個專題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滿足你的味蕾。先吃飽吃好,再去面對每一個挑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