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行天宮站]平價美味的高級享受---傳鮨日本料理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直都很喜歡生魚片和日本料理的我,終於又發現一間超美味又平價的日料店!

但這幾年覺得有生魚片的日料店真是越來越貴,

沒想到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竟然有這麼平價又高品質的日本料理店,

每天中午總是滿滿滿,附近的上班族非常多,平常中午幾乎是一位難求。


傳鮨日本料理:一家隱藏在巷弄裡的定食/生魚片/壽司店

隱藏在中山區行天宮附近的小巷弄裡,捷運站走出來只要兩分鐘。

一家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不提供訂位服務,只收現金,但每天中午就是人滿滿滿!

中午尖峰用餐時間常常一位難求

中午尖峰用餐時間常常一位難求

這家店的菜單品項超級多,從熟食到生食,不吃生魚片也有各種定食的選項,包括生魚片丼飯、握壽司、手捲和沙拉各種類型,真的光看菜單就讓我眼花撩亂。而且菜單有很多創意的名字很口味,像是「鰻鰻喜歡妳」、「渣渣前女友丼飯」(店長一定是男的)、「金貝貝」等等,都是很有創意的名字和口味。他還會用一些特別的食材,像是A5和牛、海膽、星鰻,但我的錢錢說他沒有辦法點QQ。他的壽司都是現點現做,新鮮又美味,看到色澤與擺盤就覺得這價格真的太划算了!

菜單(找找亮點)

菜單(找找亮點)


我覺得這家店的價位很平價,一個定食套餐(有湯有小菜有茶碗蒸)還不到200元,再加個喜歡的握壽司,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用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壽司和餐點,而且都是高品質的食材,物超所值。

炸雞定食的炸雞超級多

炸雞定食的炸雞超級多

日式炸豬排定食

日式炸豬排定食

今天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想吃熱熱的東西,就點了炸豬排定食。豬排外酥肉有彈性,搭配沙拉跟小菜很清爽,可以中和油炸油膩的感覺。茶碗蒸非常滑嫩鮮美,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但是味增湯的味道稍微有點淡,是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單點握壽司

單點握壽司

來到這怎麼可以不點個生魚片握壽司呢!這可是日料的靈魂啊!(只有你這樣覺得吧)

每次我必點的一定是鮭魚握壽司,但這是第一次看到60元兩貫的鮭魚握壽司上竟然有蝦卵啊!!太佛心了吧!放進嘴裡的高級感都不一樣了!還有炙燒鮭魚和炙燒明太子星鰻,真的老闆沒有在客氣的,料都裝滿滿的。


如果你也是壽司和定食的愛好者,或者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日本料理,想吃到比較少見又高品質的食材,我強烈推薦你去傳鮨日本料理試試看。不過中午記得要早點去,或是選擇晚上前往人會比較少。而且別忘了要帶現金,店家是不接受現金以外的支付方式喔!

**********

傳鮨IG:https://www.instagram.com/sushi.legend/

傳鮨聯絡電話 :(02)2500-0400

傳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號1樓

**********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或分享👉。

讓我能夠與您分享更多有趣的人生探險,

歡迎或訂閱【 人生不吃喝玩樂要幹嘛】通知你新文章上線!

1會員
23內容數
人生在世就該吃吃喝喝,這個專題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滿足你的味蕾。先吃飽吃好,再去面對每一個挑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