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75內容數
    文學,藝術,音樂,攝影,書法,植物,醫藥,電影,旅遊景觀等的探索和欣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熾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贊丹的風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昏的故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蜻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憐戀花再會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戀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臨終醫療決定:「過場」的形容詞誠然「過場是人生最後課題,特殊在於無可逃避、悲喜交集、千變萬化、沒有標準答案。一句沒有標準答案,是我最常在醫師演講與同學回饋裡聽到。然而,我們就在沒有標準答案裡,詢問專家意見,聆聽家人欲求,以及不斷思考我能做什麼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生物醫學哲學慢慢看
    2023-06-25
    臨終林先生是一位罹患癌症的老人,他的病情已經沒有治癒的希望,只能在醫院接受臨終關懷。他的家人都很忙碌,沒有時間陪伴他,只能偶爾來探望他。林先生感到很孤獨,很無助,很想念他已故的妻子。 有一天,醫院的志工小玲來到了林先生的病房。她是一位年輕的大學生,她參加了臨終關懷的志工服務,希望能給病人一些溫暖和安慰。
    avatar
    沐沐
    2023-06-21
    臨終的遺願1三年來每次看她,她的眼裏都沒我,叫的也只有外公、媽媽、舅舅的名字,沒我的存在。 可今天去看她,她卻在我決心去死的時候,忽然叫出我的名字。 我忽然想活下來,只是心裏依舊怨恨、恐懼,害怕活着,秦冕的鼓勵打消我最後一絲疑慮。 「那麼,我再試試吧。」我對秦冕說,「或許正如你所說,我以後會遇到美好的人和事。」
    avatar
    petter
    2023-04-29
    臨終的遺願0車禍。 臨死前我拼命掙扎,帥哥醫生握住我的手,眸色溫柔:「有什麼遺言,我一定會代爲轉達。」 我吐出一口鮮血:「把我的手機內容刪掉……」 因爲我的手機裏面,裝了很多男人的豔照,還有一大堆小視頻、不和諧文。 說完嗝屁了。 由於過於擔心醫生沒有按照我的話去做,我變成了鬼。 1 車禍特別嚴重,我被救出來的時
    avatar
    petter
    2023-04-29
    林鍾隆兒童文學推廣工作室「2022年台灣兒童文學佳作」推薦 林鍾隆兒童文學推廣工作室成立以來,本著支持推廣台灣兒童文學的初衷,2015年開始持續「台灣兒童文學佳作」的評選推薦,以此鼓勵推廣閱讀,期使讀者多將眼光關注在台灣本土兒童文學創作.
    Thumbnail
    avatar
    謝鴻文
    2023-01-21
    臨終前你看到誰?影視小說常安排有些人在快要過世之前,會看到已經過世的親人來跟他們說話,有時候也會安排突然像是有陰陽眼的橋段,這些是真的嗎?直到我閱讀張明志醫師的《死亡癱瘓一切的知識:臨終前的靈性照護》之後,才知道這有專有名詞:「靈性困擾」。面對這種靈性困擾,應該採取什麼做法呢?
    Thumbnail
    avatar
    IRIS通訊
    2022-11-28
    【林忠次郎】 「林忠次郎,海軍上校,極其嚴肅,注重人情,似乎即是為這項工作而生之人。」 「林忠次郎といふ海軍大佐で、極めてまじめな、人情ぶかい、如何にもこの仕事に生まれついた様な人」 林忠次郎(1879~1940) 海軍兵学校・第30期 明治32年12月入学・明治35年12月卒業 昭和15年5月11日 去世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04
    臨終給予靈氣治療 Reiki for the Dying 臨終給予靈氣治療 Reiki for the Dying 茱迪·布羅伊爾斯 Judi Broyles 當我在迫切需要的情況下使用靈氣時,它會給予我前所未有的力量。我是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 巴士威斯 臨終關懷中心 (hospice volunteer with Pathways in Sunnyva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11
    臨終前的呼喚不知道在哪裡讀過臨終人大多數的遺言,都是喊著「媽媽」、「媽媽」。 年輕時候的我不明所以,但後來稍微有了一點點智慧之後就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10
    臨終之途風輕輕一吹 承受鮮果的細枝 你纖細的模樣斷了 燥裂的大地成為床 炙熱的太陽成為光 枯木的你 溫柔地望著最後的鮮果 沒有甘霖的世界 沒有你的世界 會感到痛苦嗎? 但即使是大地的最後一日 但即使是鳥兒的最後鮮果 我也有和你不孤單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言雫(滴)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