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章<被發現>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雖然很想再繼續告別下去,但奈何時間並不允許,他只能匆匆表示道:「知道了,你那麼急幹嘛。 我又沒有說不給你。」 只見陌生男人拿出幾張千元大鈔來,兩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他還不忘囑咐道:「好,這裡是答應給你的錢。 來吧,你先算清楚。 免得到時候我又要再跑一趟。」 Tom的手上現在正是缺錢的時候,雖然那些酒也花了他很多錢,他連忙詢問道:「好,沒問題。 以後如果我手頭上有貨,還可以再找你嗎? 因為我打算要再賣一些酒。」 陌生男人倒是很高興,因為這表示他又有新的生意可以做,只見兩人和平握手,並說道:「ok,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再聯絡。 當然,我很樂意收購。」 Tom也是犧牲自己喜愛的那些酒,不然他沒有其他可以籌錢的辦法,或者說這是更快的方法,他又再次確認道:「既然如此,今天就先這樣子,等我準備好貨打電話給你。 那麼是打網頁上那隻電話就好了嗎?」 「當然,那就祝我們合作愉快。 我還有其他事情,就先走了。」 陌生男人離開時,都還藏不住自己臉上的笑意。 莫妮正好與Anna出來買東西吃,沒想到卻遇到Tom鬼鬼祟祟,還是被自己給發現,她趕緊示意身旁的其他的同事說道:「天啊,Anna姐,你看那不是Tom嗎? 他怎麼會在這裡,還穿成這樣。 不會是怕人認出來吧。」 「噓,這種事我們要放在心裡,何必要說出來。 這件事回去不要和其他人說,知道了嗎?」 Anna雖然也很驚訝,但是她還是警告莫妮不要大肆宣傳。 「哦,那我們趕快回去。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等一下的午餐了。 快走吧。」 莫妮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吃,就連現在手上拿著洋芋片,都能想到其他吃的東西。 「嗯。」 Anna一邊走,一邊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和Andy說Tom的事情才好。 「什麼,這是真的嗎? 天啊,這真是太好笑了。 一個那麼嗜酒如命的人,竟然會如此。 這還真是有趣。」 杰利還是第一次大笑出來,還笑的那麼開懷。 「杰利,閉嘴。 我們應該要慶幸才對。 至少他把那些酒處理掉了。 我早就看他那些酒不順眼了。」 Andy總算聽到一件值得高興的消息,這大概是今天最好的消息。

0會員
82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