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檢討獵巫文,結果我就是下一個被獵的女巫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昨天用粉專評議社會事件,結果今天被做成新聞。

「作家阿九表示OOOOOOOO。」


我當時的第一個念頭是:「ㄇㄉ。昨天才戰了一整晚。今天還要繼續戰嗎?」


果不其然,然後湧入一大群人進來戰。

還有記者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受訪WWwwwwww

「帶風向!」

「蹭熱度!」

等下啦,我誰,可以帶什麼風向。要蹭,也不是蹭這個吧?科科。


另類的被炎上。哭哭。


    「請問是王志工嗎」。不是哦,我們是社工不是志工。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誤解......或者被誤解?社工不是志工,我們是「社會工作者」,不是志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