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的日子|出發02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火如荼地辦理一切所需要的申請資料

每天在家研究著,國外要注意的事項

加入社群收集資料,非常謝謝提供經驗的前輩

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一切的手續。


從三個月的旅行直接升級到一年的異地生活,

人生如戲就是如此精彩,從沒想過自己這年紀

還能有這樣的一年時間,面對自己理解自己。

出發前我真的非常焦慮,每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

也很謝謝回覆我的網路好朋友,安撫著我的心情

告訴我一定會很順利的,只是因為對於未知的擔憂

才會如此的焦慮不安,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未知而害怕

不要太小看自己了,只要踏出去了總有解決的辦法。

第一次自己出國就來到離台灣9724公里遠的溫哥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7會員
10內容數
小日子大啟發,讓自己走向更好的日子。單純個人主觀分享,用文字記錄當下心中的默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