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Deer 如鹿切慕溪水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s The Deer 如鹿切慕溪水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 shén a, wǒ de xīnqiè mù nǐ 如鹿切慕溪水。 rú lù qiè mù xīshuǐ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wéiyǒu nǐ shì wǒ xīn suǒ ài 我渴慕來敬拜你。 wǒ kěmù lái jìng bài nǐ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 nǐ shì wǒ de lìliàng dùnpái 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wǒ líng dāndān xiángfú yú nǐ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Wéiyǒu nǐ shì wǒ xīn suǒ ài 我渴慕來敬拜你。 wǒ kěmù lái jìng bài nǐ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