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無言的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喜歡龍宮手鐲,我先拍照讓他看照片,也有影片!

蝦皮龍宮手鐲賣價790

顧客聊聊:你的龍宮手鐲,我可以戴,500含運要賣嗎?

我: 不行耶,差太多了,本來就是出清價,可以700但不含運。

顧客:550含運,要的話幫我改單。

我: 不然我們各退一步,反正我退坑,一句話,660含運,夠意思吧!

顧客:那怎麽對,我還得付運費?

我 : 660運費是我出,你實際只出600, 我還得給蝦皮抽成。 不然,給妳600,18號有免運,對大家都有利。

顧客:那你改單,我下標,想趕快收到。可是我沒免運券耶.


我:那我改660含運,這幾天我外出中,你可以考慮。

3/16半夜12點多下標了,但留言一句,如果東西回來,我不喜歡,我可能會退貨喔!不保證會買喔

今天早上,訂單都還在,我不在家,也沒空看手機,今天下午再看,訂單已不成立,而且下單二次,不成立二次。我遇到什麽客人啊!再來聊聊,鐵定要封鎖他的,還好沒在家,不然馬上出貨,應該心裡會鬱卒到死。


    14會員
    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年後新願望,種菜新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的相處---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上的醫生館-- 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子-- 致我親愛的婆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樓底學誌】那些來過金門大學建築系的建築藝人_一場令人無奈的個人經歷並不是每一個建築演講都值得你聆聽與記得,才華洋溢的建築論述很可能是事後的包裝與潤飾,如果非得要為建築明星的演講為學生們給予一劑預防針的話,我想應該是: 「專注在這場演講帶給你的啟發,並淡化這個個人。」 明星化個人容易使人陷於誤區當中,進而美化這個人其他行為中的惡意。
    Thumbnail
    avatar
    糟了!是世界奇觀
    2024-01-03
    《律師女王》第一季(2023)- 甜點小品劇總是令人無法抗拒串流時代的好處,就是能有更多機會看到不同國家的影劇。相較於以往台灣觀眾較為熟悉的好萊塢電影或是美劇、英劇,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及文化特色。 Netflix二月底上線的義大利時代劇《律師女王》,就是令我十分驚喜的小品。融合歷史、女力、懸疑、勵志,討喜的角色設定,再加上適度的愛情及親情元素調和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3-03-05
    令人無言的電影片名(二):靠譜歌王(Yesterday),越看越沒譜靠譜歌王(Yesterday)是部音樂人追夢的愛情喜劇,主軸是致敬披頭四,為此還付了千萬美元來使用原版歌曲。照理說,編劇是Richard Curtis,成名作從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到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都叫好叫座,有口皆碑。 導演是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10-22
    當電影遇上令人無言的片名(一):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台灣電影片名翻譯有個現象,賣座的電影若是叫做終極xx,玩命xx,絕命xx,接下來一兩年內觀眾就會發現許多動作片,驚悚片,劇情片,恐怖片一一套用相似片名。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04-18
    「改變現況」的公投,現況真的令人無法接受嗎?如果你讀了很多資料,還是沒辦法決定公投該怎麼投,那真的不是你的錯。這次至少有3個題目屬於專業領域,我們本來就缺乏作出這些專業判斷所需的經驗。 但有些事情是我們有經驗的,那就是現況的生活,而這次的四個公投,都是「改變現況」的公投。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12-17
    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2當心跳聲大到出賣了想法 哈哈哈~我又回來更新了!!!上次說到學長後來高一讀沒多久就去大陸念書了,我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生一些超級無敵戲劇化的事情,就是真的無法用常理去解釋,我還記得有幾次晚自習時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需要下樓,那時男女生是分開自習的,反正就超巧遇見學長在南側剛走出來~(那時候就稍
    avatar
    木日禾
    2021-10-10
    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突然想起來,女孩們~你們人生中第一次喜歡一個男生是甚麼感覺呀! 她是你的學長嗎? 還是...和你同班? 又或者是隔壁班的男孩呢! 我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他是我的學長,我國一進去後不久就認識了這位學長,以下就簡稱他為學長吧~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怎麼認識的,但依稀記得好像是因為我們
    avatar
    木日禾
    2021-10-02
    t公司中一些令人無言的主管t公司有著超過4萬名的員工,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這裡聚集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巾幗英雌,當然也有著各式各樣的主管。其中有幾種主管,當下無言,現在回想起來依然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小貝藍蕾
    2020-08-10
    令人無法抗拒的宋兄以前一直很納悶,究竟這種魔力是什麼?直到看了引領近代流行與造型的傳奇人物香奈兒所說的一段話才恍然大悟:「二十幾歲你要漂亮,四十歲你要有魅力,四十以後,你要令人無法抗拒。」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經典美劇】《雙面人魔——漢尼拔》(Hannibal)第一季至第二季評:令人無法自拔的戰慄經典<p>Hannibal同樣具有所有天才角色具備的特質:喜好挑戰。不論他留下多少證據,那也都是為了給予錯誤引導。也喜歡在犯案之後,以無辜的身份詢問FBI的調查狀況,並暗自享受勝利的滋味。</p>
    Thumbnail
    avatar
    Castle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