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同頻共振 無緣不聚 無債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坐公車回家時聽到 蕭煌奇的慢冷

眼淚滑下來但也懂了一個有關愛的定律

每個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都有時間序以外

重點在於有沒有同頻

若一個還在感情中,另一個已經另謀他路時

就算再多的溫柔與付出

都是對自己殘忍


然而 眼淚啊 還是一直撲簌簌的流

我想這或許是這段時間我流最多的時候

白天我可以很有精神的把每一份工作做好

甚至是去承擔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但到了晚上

自己一個人獨處

只要是聽到某些歌

心裡面的開關啊就被打開了

這或許就是情債吧!

一份情 如果需要耗盡自己的心力

卻無法得到.


於似乎自己開始嘗試轉變

大量去吃自己喜歡吃巧克力

不誇張一天可以吃兩三條以上

但自己很清楚知道

唯有讓自己有快樂開心的感覺

才能暫時擺脫

可是啊 不知道怎麼

以往一條Godiva 巧克力就能滿足我

現在要吃到更多

甚至是還沒有感覺

.

直到我再煮了甜茶

一口喝下以後

自己跟自己說:阿嬤我會煮甜茶了

應該可以結婚了吧!

然後這時眼角滑下眼淚

明白了,原來我要的不多

就是一個明白的承諾

然而這個承諾,不是每個人給的起的!

.

所以,我現在只能做到的

就是對自己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因為我明白唯有如此

才能對的起自己的那份真心

.

    1會員
    12內容數
    我是狐狸,一個在塵世中尋愛的王子。 因為愛結識了這世間的許許多多的情種,這麼多年的情感關係 想要開始一段段的書寫,整理自己的情感觀 也想跟大家分享、交流感受。 想說一句:我們都是愛的國度裡的子民,在大千世界中,可以體驗當中的酸甜苦辣是幸福的,願你我都能擇所愛、愛無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神的愛情》作者:未央墨曈 2.5星書名:大神的愛情 作者:未央墨曈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網遊 關鍵字【自分類】:網戀、暗戀、情有獨鍾、雷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此文的劇情有些觀念與我相左,剛開始不覺得有問題,反覆琢磨後怎麼看怎麼刺眼,像是:上了大學一定要談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7-29
    遠行加拿大 5/2|溫哥華:與幸福夫妻同遊,快樂濃縮一日Nicole是菲律賓裔加拿大人,年紀與我相仿,皮膚白皙,聲音悅耳響亮,每句話都帶著甜甜的笑容。她騎著單車前來,與Tina見面時給了彼此一個很大的擁抱,Nicole剛新婚,不知是個人特質,還是結婚的關係,整個人都閃耀著非常幸福的色彩,幾乎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的真實寫照。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03
    Fablam Mendacium(2)/MHYK同人日本手遊《魔法使的約定》同人作品 全是腦補+私設世界觀的魔幻PARO 因緣主向 大凱+小歐組合 (謝謝北國人助演) // 得知了神秘孩子的身世的騎士Cain,將要面臨選擇。
    avatar
    魚乾荳荳媽
    2023-03-29
    [毛雪汪同人文] 9: 愛的表達就是造 (2)在午夜過去許久後,李雪琴終於鼓起勇氣聽毛發來的《毛雪汪》demo。
    Thumbnail
    avatar
    Lenore YYDS
    2022-12-29
    基督教是恐同之源?(2)有時候大眾民主,會逼迫少數人聽到難聽話。
    Thumbnail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8-04
    電視兒童|懷舊徵文#2我想看珍珠美人魚,哥哥總愛看灌籃高手,我想看庫洛魔法使,弟弟愛看數碼寶貝,我想看霹靂嬌娃,哥哥想看遊戲王。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3-29
    【同人】碧藍航線特別篇 - 特殊任務(2)「為什麼.....這裡還有其他穿越者.....」 傑洛斯感到不解,高雄則是拿著刀鞘去翻動那名男子,以確認是生是死。 在戳動幾下後,男子突然翻身,這個舉動嚇壞了眾人,連忙ㄧㄧ跑出屋外,只有高雄舉起武士刀,站在男子面前,作勢要揮砍下去…..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2-21
    與客戶的雜談趣事-Part.2-新工作適應不良同時面臨家庭問題,該如何抉擇 今天跟一位客戶討論如何規劃保險中,客戶突然提到自身近況不是很理想,因為新工作剛上任大概一個月,有些適應不良。加上孩子剛出生,對於家庭衝擊很大,跟老婆之間的摩擦也變多了,工作與家庭兩頭燒,陷入窘境。 於是客戶想從新工作離職,回到舊職場。因為舊職場的工作較為熟悉、與上司相處不錯、通勤時間較短。除了薪資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