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甘味物語系列 ‘’錫蘭紅茶凍and咖啡凍‘’ Q軟清新口味果凍嚐鮮!!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食品公司"義美"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果凍產品)

對於喜歡吃果凍且也好一段時間沒吃的我來說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因為他這次一次推出了三款新的果凍產品 叫做甘味物語系列

一開始我記得是先出了"錫蘭紅茶凍"

之後剩下的第二和三種口味才陸續推出來

不過吃到現在也只有吃了兩種口味 最後一種還沒吃過😅😅


因為真的好吃 所以想想乾脆先打出來跟大家分享了!

這次的主角:義美甘味物語 錫蘭紅茶凍and咖啡凍


錫蘭紅茶凍

錫蘭紅茶凍

raw-image
咖啡凍

咖啡凍

我最一開始吃的是咖啡凍 所以就先說咖啡凍吧~


1.咖啡凍: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咖啡味 據所說是選用阿拉比卡及羅布斯塔咖啡豆製成的

我是不太懂咖啡啦 但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啊~

而她吃起來也跟我以前吃的咖啡凍不同一點 狠狠樣是真的在喝咖啡一樣

不知道吃完是不是真的可以提神~


2.錫蘭紅茶凍:


他吃起來真的很棒 很還原~

為甚麼這麼說呢 武想大家大該有去全家和全連買過義美的錫蘭紅茶來喝過吧

這個果凍我想就是用這個紅茶來做成的😏😏


不想理解得太複雜 就想成是把飲料變成果凍 把液體變成固體在品嚐就好了

而它的味道也就是義美錫蘭紅茶的味道 基本一模一樣的~


那麼目前介紹的這兩種各位喜歡哪種呢 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