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新包裝 “仙草甘茶” 夏日降火清涼上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美在台灣出品了很多的飲料

而現在雖然才四月底剛要邁入五月,但說真的現在已經熱得很有夏天的感覺了

因此,為了預防中暑或是能夠解渴和降火氣,大家在夏天都會吃一種東西

而且我小時候我媽媽也會弄給我吃~


那就是仙草!!!


但是我們也不是要自己用,是要用買的

就像是這篇文章開頭第一句話講得,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啦...🤣🤣

那就是義美的新產品(還是以前出過只是換包裝重新上市???)


品名:義美 仙草甘茶


原價30元

原價30元

raw-image
raw-image


原價要30元一瓶,到5/13日前,2平55元優惠喔~


這次廣告是寫說用心厚工、清涼退火,我相信一定是這麼回事的

而顧名思義,仙草甘茶是一種以仙草為主要成分的茶飲料

清新甘甜可以解暑,且甜甜的滋味也是多人喜歡的滋味

我從小時候就領教到了仙草的魔力,所以我很清楚


順便一提,這瓶我已經買了3次了,真的很好喝!

38會員
9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