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0/2018

加速

 

往目的地的航班上,雖是長途的國際航線,但却沒有時差。

可以靜靜思考剛才,現在,未來。

第一天的所有項目全部完成打勾。

轉機時間短暫,但一氣呵成,形雲流水。

不急不徐的完成。

但腦袋裏竟沒有加速的感覺。

仿彿一切都自然。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我期待的是加速運轉。

 

送餐時,我想等會還是要杯紅酒,

不知為何?

空姐問我想喝什麼。

我還沒開口,她已先說紅酒嗎?

也許,她已看出,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

 

沈沈睡去。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成為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更好的自己 領隊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更好的自己 巧奪天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許現在的你還不是很厲害,但不代表你是個糟糕的人。 不要討厭自己,因為現在的你,剛剛好配得上正在努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4-02-29
    成為更好的自己|從給予開始|給予 Give and Take 01💪 問自己「我如何能給得更多?」 我的夢想是「成為更好的自己」,什麼是「更好的自己」呢? 在讀過《給予 Give and Take》這本書後,我有了方向。 成為一位「給予者」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7-03
    成為更好的自己當我們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時,我們往往會集中精力於自己的行為和態度上。我們可能會開始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或者學習新的技能,或者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以便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有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5-08
    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Hi親愛的大家,營養早餐吃了嗎? 😋 Far too many people are looking for the right person, instead of trying to be the right person. Gloria Steinem 太多人在尋找合適的人,而不是努力成為合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3-28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2上次看到第三個區塊「適應」後,再來是「孤獨」的挑戰,分手後的你,是真的沒有配偶的精神支持,那種孤獨感不是夜深人靜時,感覺孤單寂寞覺得冷那種孤獨,而是在一群人嘻鬧中卻仍快樂不起來的孤單,彷彿自己處在另一個時空的排斥感,可是~這樣的孤獨必須去面對,人總是會需要面臨一個人的時候,未來假如你的另一半先行離開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22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1找到之前文章提過的~啟點文化推薦的這本書,準備來慢慢針對十九個步驟翻譯的關係,台灣書名叫「關係結束後,成為更好的自己」,大陸叫做「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10
    成為更好的自己傍晚,弦月點綴著藍天 都想七夕好看一點 愛情既然在心裡 鵲橋怎麼走得到呢 來了!我們透過彼此 看見自己 更好的自己
    avatar
    李四郎
    2022-08-12
    要成為更好的自己,除了努力之外,你還需要知道的事(下)在談如何不讓「害怕失敗帶來的失能感」成為追求更好自己的阻力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我在【奇異博士】裡面很喜歡的一個橋段: 主角是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因為一場嚴重車禍傷到雙手,為了醫治而四處求醫,最後在尼泊爾的祕寺遇到了上古尊者,在見識到上古尊者的法力後,他們有了這段對話: -外科醫生:「練習和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7-03
    要成為更好的自己,除了努力之外,你還需要知道的事(上)你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在某個領域上沒有太花力氣,只要稍微認真一點,就拿到不錯的成績,也成功獲取他人的眼光及讚賞? 可是,當一個人已經習慣「成功」的樣子,而身邊的人也早已認為「這個人表現好」就是常態的時候,其實默默地就讓他/她站到一個不容失敗的位置。 那麼,當厲害的人表現不如預期會發生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