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X君悅酒店 ‘’新加坡香辣蟹飯糰‘’ 頗有誠意的飯糰😛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君悅酒店為於台北的信義區

是國際之名的五星級飯店~

自1990年開幕至今也有過不少的政商名流和演藝明星在此入住過!!

其之名度絕對響亮!


而最近他們也與7-11進行聯名 推出了各項的

由君悅飯店本身所監製的美食😋😋

而我買的就是其中一項


是一款明叫做:新加坡香辣蟹的飯糰


為什麼叫做新加坡??


因為君悅本身就是由新加坡的豐隆集團出資建造然後委託凱悅國際經營 所以仔細想滿合理的~



49元 不便宜喔~

49元 不便宜喔~

raw-image
raw-image


吃起來確實有微辣感 不過有著南洋風味其時很棒的~

而且他的醬真的很多 而且不會乾乾的

感覺醬本身都可以拿來拌飯吃了🤣🤣

不過雖然說‘’蟹‘ ’但是他裡面包的其實是蝦子

我一直以為可能就是一直兩隻交差了事

但沒想到林林總總下來居然吃到了四隻蝦子

雖然這一看感覺可能是冷凍蝦啦😅😅

不過這是我目前為止看到飯糰裡面的實料

有確實反應在飯糰價格上的飯糰!!

我想之後我有可能會再回購吧😛



raw-image
料真的好多~

料真的好多~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