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X高雄空廚 ‘’塔香三杯雞飯‘’ 是否好香感言~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1999年正式成軍的高雄空廚

在各縣市都個有不同的供應工廠

除了提供航空公司的餐點外

提供團膳或是其他的服務等等

也算是個歷史很悠久的公司


上次我有寫過高雄空廚的一份餐點還不錯吃!

還沒看過請這裡:7-11X高雄空廚 ‘’香滷排骨飯 小小體驗飛機餐的口感~

那這次我來紓說另一種在超商上市的高雄空廚便當到底如何吧~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塔香三杯雞飯


軟嫩多汁雞腿肉X主廚特調醬汁 光聽這就讓人垂涎三尺了對吧~



raw-image
raw-image


飯的份量跟排骨那道其實差不多 而且味道很一致 下飯又香!

肉的話真的差不多就是三杯雞的味道了

但可惜 我吃到的肉如果不是軟骨多 要馬就是硬骨頭 😅


我個人喜歡瘦肉 但裡面的瘦肉是真的少.....美中不足阿...

不過我沒想到圖片上面的辣椒會這麼大一片

這樣是要叫人怎麼吃啦 會被辣爆吧...

蔬菜也還挺不錯的 但有點水 而且高麗菜居然焦了

可能是超商微波人員不小心的吧 不過至少還可以吃沒問題

總之吃起來是很不錯的 熟悉的三杯雞味道


但不知道是不是肉能吃的部份實在不多 老實講我吃的不飽說

看來吃這道便當下次要在考慮一下了!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