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酒店飄香超商 全家‘’秘製十三香 排骨便當‘’ 大排骨大滿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市的高級酒店"寒舍食譜"這個名字來頭不小~

不要看它的名字很低調,不論從食衣住行都充滿了自己的格調和韻味

與此同時,它也是米其林上榜的一家高級酒店

即使是我這種沒什麼去酒店的人也有聽聞他的大名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住看看~😆😆


不過他們也不是只有經營酒店...

他們最近動作頻頻,並且跟便利商店的全家便利商店合作

推出了很多的便當,就我看到的「秘製十三香排骨便當」及「豉油皇雞腿便當」就是最主要的了

而這兩款我已經吃過了,不過我今天先說其中一種就好了😋😋


不過這類的便當感覺滿貴的,可是我吃過後發現其實很棒耶

這款有著大大的排骨和分量還算足夠的白飯,可惜就是蔬菜少了點...

沒關係,整體來看也算是有誠意了


全家X寒舍: 秘製十三香 排骨便當🥩🥩


135元呢 大家有沒有嚇到呢?

135元呢 大家有沒有嚇到呢?

超大的排骨

超大的排骨

raw-image


排骨滿厚的,不只新鮮也很有嚼進,說真的很少在超商看到有這麼大的排骨飯再賣

其實我感覺雖然很貴但是滿值得的

再加上齁十三香的加持之下,排骨的味道被完全的提上來了,真的好吃!


配菜的部分,就是旁邊的麻婆豆腐和高麗菜,以及被排骨壓在下面的酸菜

我特別喜歡麻婆豆腐,可以直接淋在飯上面做調配

整體而言是款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很貴但我感覺實際商吃起來很值得的聯名便當🤩🤩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吃看看~

40會員
10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