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線上批命II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八字常說命由三個要素所組成,時間(斗數、八字)、環境(風水)、個人努力(心態),然而看到已經上億元的繼承者,卻看不見命給他加成的效果,反而是依照運勢的強弱來依據,有這樣的好命也無用武之地。

  在我面對面算命的案例裡,這位當事人的身價算是首屈一指,但心態可是比我還弱,完全感受不到身分地位符合該處的位階;我是沒資格去酸別人,因為我在怎麼努力,身價上億還是有些難度。總之,我都算比我身價還要高的有錢人,當然位階還是有所差別,各位看倌你別對自己失望,或許在怎麼努力,財富不及他人,但至少運勢不會墜的太多,你可知道他可是經不起一次的破財,正所謂德不配位。

  我不是在亂詛咒當事人,而是他的運勢都被自己的觀念、負面思想所影響,好的不靈壞的特別靈驗;在他的觀念裡,總是給他建議增運,他又因為實際面而反對,如財運不好就多多少少存錢,但存錢因為通膨月存越窮而反對,請問要如何增進他的財運?人不理財,財不理人,別去看通膨的問題,而是要看個人的行動力,全部抗拒何來行動力可言?財運要好也是得努力才會有,沒有行動力就等於等運,等運等於等死;愛因斯坦曾說過一句話:人生最瘋狂的事情,就是不斷重複地做相同的事情,卻期待有一天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