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妤(完)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上次,我們在防火巷的做愛之後,也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們幾乎沒有交流互動,在早餐店遇見,也如往常一樣,直到又幾天過去,我提前到了幼兒園旁的小巷子,

她冷冷看了我一眼,讓我感受到的,是關係即將結束的訊號,這令我有點遺憾,於是在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就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要去哪?」

身後傳來小妤的聲音,叫停了我。


「親愛的,我們今天要去秘密基地做愛嗎?」

她繼續追問,但我今天並不太想戶外運動。


「要不要約遠一點的地方,順便聽聽我們家的保險商品?」

我提出邀約後,她表示要晚一點,約好時間地點後,我就回家稍作休息,然後就出發到了目的地。


我們約在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我在簡單帶過議題後,也開始收集有關她的更多資訊,


小妤,八十六年次,大學四年級就不慎懷孕,在畢業後一個月誕下了長女,次年誕下長子,丈夫在外商企業擔任業務經理,最近似乎有望榮陞,

同住的婆婆最近罹癌,情況不容樂觀,所以小妤多半都是留在家裡照看,照顧病患的沉重壓力,這可能也是她尋求刺激的理由。


「總之,你們醫療實支實付額度,我建議額度直接拉滿....」

我建議完之後,就帶著她到不遠的旅館開房間。


「我們得快點,我還要帶我婆婆回診。」

一進房間,小妤就脫了褲子,跪趴在床上等著我。


「啊!好粗....你還沒想要射嗎?」

「喔!親愛的快點射,我趕時間。」


我一向不喜歡被催促,當我才插進去幾下,她就一直問我要射了沒,我就敷衍了事的插了幾下,然後就捂著肉棒跑去洗澡,面對她的質問,我只能推說狀況不好所以早洩,

她沒說什麼,穿好褲子就先走了,到了下午,她傳來訊息,說對早上的情況抱歉,希望下次要我空出時間,她要好好補償我。

我並沒有回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覆,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必這樣大費周章的承諾什麼補償,就只是炮友而已。


但之後的一個月,我都沒有見到小妤,也沒有她的訊息,這讓我有不好的預感,果不其然,一個多月後,她打來電話,告訴我她婆婆離世的消息,

婆婆的離世,讓她頓時變得輕鬆,從此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她說完近況後,便想跟我玩視訊電愛,但被我拒絕了,

我跟她另外約了時間見面,就掛了電話,在手機行事曆填上約會的時間之後,我打算下次做完之後,就要淡出這段關係。


到了兩個禮拜後,我們約在汽車旅館,她讓我感覺到,她也應該也和我一樣的想法,我們也幾乎沒有說話,很制式的脫著各自的衣服,也各自洗澡,

我躺在浴缸,也沒了做愛的念頭,就一直泡在水裡發呆,十幾分鐘後,在浴缸的水涼掉了之後我才起來。


「還是...我們回家吧?我想我兒子了。」

小妤衣冠整齊的坐在椅子上說著。


「嗯,請付我一半的房費。」

我伸出手,然後冷冷地看著她。


小妤也真的拿出錢包要付錢,我也就象徵性的拿了五十元,就和她離開了汽車旅館,各自搭車回家。


我到家後,拿出手機要封鎖了小妤的時候,卻看到她傳來長篇大論的訊息,我認真看了兩回後,就封鎖了她,然後刪掉我和她的對話。




我想了很久,每次看到我老公愁眉不展的樣子,我就很難過,雖然跟你做愛真的很舒服,但是,我不想再對不起他了,
畢竟,我也是有家庭的人,老公也很疼我,我其實也還愛著他,所以我必須跟你斷了聯絡,
你說的保險,我應該也沒辦法買了,真的抱歉,希望你業績長紅,也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再見。


我打開電腦,刪掉她的建議書檔案,徹底刪除了,有關她的一切,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遇見過她了。


45會員
47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