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在後的,成為在前的。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嗎哪詩篇 第1篇


主啊!你垂聽我的苦情,差派天使報來消息,

使我走一條全新的道路。

路上有兇險、有猛獸,

但主啊!我知,那是信心的時刻。

我要在陰間歌頌你,也要在死地高舉你,

因為即使在那虛無之處,你仍能聽見我的禱告,

於是我便不懼怕。

我要在陰間歌頌你,也要在死地高舉你,

因為這時候的話語,都將成為未來的見證。

我不只在安然抵達時才開口頌讚,

更要在風暴中、大浪裡就相信你必平息風浪,

也必使我安享所捕獲的美食佳餚。

我要在陰間歌頌你,也要在死地高舉你,

因為凡聽見的人必得安慰、必得盼望。

讓陰間光明璀燦、讓死地綠草茵茵,

讓哀哭轉為笑顏,

讓在後的,成為在前的。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