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道歉了!認「瞬間情緒失控」以後會注意!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柳俊烈韓韶禧認愛急發聲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

在16日上午,韓韶禧公開表達戀情後不久,未料男方前任惠利在Instagram意有所指地寫下「真有趣」,引爆輿論。隨後柳俊烈的經紀公司也隨即發布聲明,證實兩人從今年年初起便彼此產生好感,進而開始了戀愛關係。

聲明特別強調,柳俊烈與前女友結束關係後才認識韓韶禧,並且在近期才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對於有關柳俊烈和韓韶禧關係重疊,以及韓韶禧被指為第三者的謠言,一概予以否認。

抄作媒體風向讓惠利道歉?

惠利道歉聲明

惠利道歉聲明

韓國媒體在18日整理了時間線,指出柳俊烈其實並沒有劈腿,質疑惠利輕率的發言可能會對他人造成傷害。當天下午,惠利打破沉默,發表聲明坦承先前的發言並未考慮後果,「因為我當時情緒激動,造成了不必要的傷害,我感到非常抱歉。」

惠利透露,雖然去年已經發表了分手聲明,但與柳俊烈之間約定將會再次溝通。然而,後來雙方一直沒有聯繫,當她看到柳俊烈新戀情的消息時,突然產生情緒,衝動地發文。然而,她未意識到自己的身份是藝人,發言可能對他人產生影響,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並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以下為惠利道歉聲明:

大家好,我是惠利。

首先,對於過去幾天因為我個人情緒而造成的猜測和爭議,我真心地感到抱歉。我沒有考慮到自己的一言一行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對於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我真心地感到抱歉。

去年11月發表了結束8年戀愛的報導,這個過程並不是短時間內做出的決定,而且在分手報導發表之後,我們還說過要再進一步討論。但在那次談話後,我們就不曾聯絡或見面。當我在4個月後看到新的報導時,產生的情緒好像不是作為演員李惠利、而是單純以李惠利的身分感受到的。因為我瞬間的情緒而造成傷害,我再次道歉。

延伸閱讀:最新!柳俊烈韓韶禧陷入熱戀、柳俊烈也出面發聲回應!

5會員
132內容數
不定期更新時事、新聞、健康、生活、娛樂最新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