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9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發文分為兩大部分。

1.小情小愛小故事。 像是目前連載(?)中的LOVEISLOVE,也就是主管姐姐和小傢伙的故事,還有先前發表過和之後有靈感才會寫的故事都是,目前處於靈感沙漠期,就要麻煩主管姐姐和小傢伙幫我了(我超愛她們的)。


2.瞎聊和討論區。 這是我自己個人部份的發表,主要就是瞎聊,只是在於長短和格式,瞎聊稍長些,大概一分鐘的短文,一天大概一篇。討論區則是即興隨意和當下立即,我是當SNS使用,看心情感覺,一天可以來好幾篇。


雖然沒有想要成為GL百合作家(我連作家這頭銜都不敢用,覺得不配),因為性取向,我大概也只擅長寫這樣的小情小愛小故事,故事虛實皆有,筆下各角色的一部分也是有我,感謝格友們的喜歡和不嫌棄。

天氣又要轉涼,氣候依舊不穩定,請注意身體健康,有舒服的身體才有精神體力和靈感去創作。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