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8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情/婚姻評估。 在這篇文章

我留言了“為什麼一定要走入婚姻?”感謝弱魚先生和吳金龍給我的留言對話,我也回覆“感情可以嘗試,婚姻和生兒育女要謹慎評估”這樣的留言。

入錯行轉行就行了,科系不喜歡都能休學不讀、重考,嫁娶錯誤的人離婚也罷,若有了孩子,得考慮的勢必不會只有自己和配偶,除非想要當不想負責任,所謂生理學上的父母,這樣的人類也是有。

若女性想要生子還是儘早做規劃,生理年齡很殘酷的。我是已經到生育困難的年紀了。

我不相信人心/人性,不相信愛情,不相信愛能夠克服一切,也不認為自己能夠和同個人長久,以我這樣很容易喜歡人也很快冷卻的個性,是可以選擇讓自己很浪很渣,但我選擇了放棄感情。

先前多次提到因為不想浪費彼此寶貴時間、金錢,我也不想要有後代,所以我連戀愛都拒絕了,至今仍未談過戀愛,很難讓各位置信吧。

當然我知道感情、婚姻需要用心經營、新鮮感需要時時營造,這些就留給已經在當中或想要踏進去的人們去想想了。

投資理財都有風險了,況且感情和婚姻,一個不幸人財兩失😊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