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7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和討論區,目前我是這樣分的,如果是比較多文字,就會用瞎聊,討論區比較類似臨時想到的隨意超瞎聊或者當下心情抒發,寫的時候我會根據文章長短而決定置放的位置。

畢竟都是寫我想說的,主要在於長短的分別,一開始是瞎聊,討論區是後來才完全開放的功能。

故事中對話,主角/發文者會用『』,對方/其他人則是「」,用詞盡量簡短精準,希望方便各位格友們閱讀,類似四格漫畫(?)

有時候遇到好日子旺季,通知如暴風雪般湧入,難免會漏看,先前我是懷疑通知會漏掉,後來再仔細重看通知、重看自己的文章像是修改抓錯和點開留言,才發現都是我自己漏看通知,所以我會盡量回覆留言和按讚的。

raw-image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按讚和追蹤、加入沙龍🙇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