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6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慰和訴苦。

我是個不喜歡被安慰的人,也不喜歡被訴苦和去安慰他人,大家都是成熟的人,自己的負面情緒自己顧好自己消化,盡量不要影響他人,不要成為他人的負擔。

我有點淡然漠然性格,不多話,給人冷淡有距離的感覺,漠然、淡然、不主動管人管事,認為自己先顧好自己,才有餘力幫他人。

我也不習慣肢體碰觸,加上性取向關係(我連跟漂亮的女生都不太敢看對方和說話),像是女生之間牽手,抱抱甚至親吻臉頰都不會做,有人說是稀鬆平常的,我很疑惑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太會想和人說心事,也不喜歡被問,也沒有適合訴說的親密友人,雖然自認也沒什麼心事秘密的,但很多還是放在心裡,應該是說不和誰說也沒關係,我自己能夠承擔和消化,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不代表我的世界沒有他人。

包含伴侶間的情感和依賴,一直單身的我,只能自己給自己。 情感和、經濟,你/妳,是大多依賴的一方還是大多被依賴的一方?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