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4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時期我就喜歡看漂亮的女生,因為自己不是屬於好看漂亮的女生,也會特別去注意為什麼她們這麼好看,很多都是內外兼具的優等生們。

很感謝我的姊妹淘同學們都是漂亮和三觀正常、成績好的人類,讓我覺得很開心幸福。

遇過覺得最漂亮的兩個同學分別是在國小和國中,國小的是隔壁同學,後來想起覺得她長得跟大S很像,我和她沒有認識交集,似乎也是班上寵兒。

國中的漂亮女生是樂隊的大鼓手,長得跟鞏俐一模一樣,我的位置在前方,我都會想辦法偷看她和聽她和別人說話,她的聲音甜甜柔柔地,人也很親切隨和,是個家教好的女生。

她們都是老師的孩子,品學兼優,我跟她們的媽媽還比較熟。


我現在還是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