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45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寵物們。

如果有緣看到我的SNS們就會看到牠們,這裡不方便放上照片。

🦜鳥類是視覺和聽覺的動物,所以不要被我家鳥寶們發現就是不要讓牠們看到我和聽到我的聲音包含聲響,牠們聽覺很敏銳,可以從聲音判斷是家裡的哪個奴才,不同鳥種通常是不會一起叫的,都是輪流叫,共同點就是很愛叫很吵很愛吃。

🐿️松鼠這樣的哺乳類,除了視覺和聽覺,最重要最厲害的就是嗅覺,聽說狗狗的嗅覺可以聞到很遠的距離,我想松鼠也差不多,通常牠知道我在,但不想理我就會假裝沒發現我,聞到食物味道就會衝過來。

🐢聽說龜類只會認吃的不會認奴才,我家斑龜看到我也會趕緊游過來,我是覺得牠會認奴才,也有可能牠的認知是奴才=有吃的。

我養了一群吃貨,跟奴才一個樣。😑

99會員
53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