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Gordon Ramsay Burger 超越毒舌的美味???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以為只有在美國才能品嘗到Gordon Ramsay Burger嗎? Gordon Ramsay Burger 去年底在溫哥華正式開業了,位置在一間溫哥華的賭場裡,對於Gordon Ramsay,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他在節目中的毒舌形象了,各種經典毒舌語句都快可以出書了。當然,他也是個相當知名的廚師,他齊下的餐廳累積許多米其林的星星,所以也被大家喻為『地獄廚神』。


在預訂時就感受到了這家店的受歡迎程度,一開放訂位午餐和晚餐時段幾乎訂滿了,因此我們挑了平日下午來品嚐,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一幅廚神站在溫哥華熨斗大樓前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廚神看起來很像p上去的哈哈哈,店裡還算寬敞,旁邊就緊鄰著賭場入口,吃飽了可以去旁邊玩一下試試手氣呢。


菜單不算複雜,我們一行人嘗試點了前菜和飲料來跟漢堡搭配,以下是我們點的品項跟大家分享:

raw-image


★HELLFIRE CHICKEN WINGS

我們先點了雞翅作為開胃菜。雞翅用鹽和胡椒調味,味道中規中矩,符合美式風味,但搭配的酸奶和blue cheese醬汁一起吃,真的會如菜單所說,tangy hellfire sauce帶有強烈的口感。

raw-image


★HELL'S KITCHEN BURGER

這款漢堡是我的首選與推薦,烤得微脆的麵包夾著厚實的肉排,加上墨西哥辣椒和烤番茄,淋上滿滿融化的馬茲瑞拉起司和牛油果。多汁的肉排搭配微辣和番茄的酸味同時,牛油果則帶來清爽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

raw-image


★BACKYARD BURGER

朋友點的這款漢堡就遜色很多,味道表現平平,由生菜、番茄、洋蔥和起司組成,漢堡肉和醬料都較為普通,缺乏特色,吃起來跟許多美式漢堡店的有些類似,建議可以跳過這一款漢堡。

raw-image


★VANILLA SHAKES

我們也嘗試了香草奶昔,但我覺得味道與麥當勞的香草冰淇淋相似,沒有太大驚喜。

raw-image


當然,漢堡套餐的薯條,可以選擇口味,無論是松露還是地瓜口味,表現都中規中矩,可以作為加購選擇,大家可以互相交換品嚐,就不用特別單點一份松露薯條了,會划算很多。

總體來說,Gordon Ramsay Burger作為一家名人餐廳,價格自然不會太便宜。我認為可以嚐鮮體驗,但也建議不要抱有過高的期望唷!我個人是蠻好奇美國總店的味道如何,如果去美國玩我應該還是會嘗試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到時可以再分享給大家做個比較。


店家資訊:​

📌店名:Gordon Ramsay Burger

​📍地址:2080 United Blvd, Coquitlam, BC V3K 6W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