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Palate Kitchen早午餐|周末早餐吃好一點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老公工作特別忙碌,周末就抓著老公去吃自己很喜歡的早午餐寶藏小店「Palate Kitchen」。


店家介紹

這間店在溫哥華Downtown的Waterfront車站附近,門面不太起眼,以前在市區唸書的語言學校就在旁邊,我竟然沒好好吃過這間店。之前慶生來市區玩,誤打誤撞來吃了之後發現還不錯呢!

店家的建築很有特色,在市區裡的現代大樓中,還依舊有著紅磚外牆的裝潢,帶點時代感,一進入店中,右手邊是他們販售外帶咖啡的吧檯,天花板是透明玻璃,讓陽光得以灑落。店內分兩層樓的座位,類似劇場的方式,兩側各有樓梯可以上到二樓座位區,但入店後都是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的唷! 所以不會有那種佔位、搶位的問題,很推薦二樓的座位,更為明亮舒適,幸運的話可以做靠窗位置欣賞街景、享受夏日微風唷。


菜單介紹

他們的菜單種類很多,從早午餐到午餐都有,班尼迪克蛋、吐司、沙拉、牛排、漢堡都有,選擇很豐富。


餐點品嘗

Steak&Eggs

我個人最推他們家早午餐菜單裏的牛排,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是很餓還是怎麼回事,對! 沒錯! 我一早就想吃牛排,牛排是選用Tenderloin部位,我猜測可能有用舒肥的手法,因為我吃起來真的覺得好軟唷! 那種軟嫩感跟多汁的牛肉,當下真的有讓我感到驚艷! 心中默默地驚呼我點對了!! 下次還要來!

然後就變成了我每次來都點牛排相關的餐點了,哈哈哈!

raw-image


Eggs Benedict

當然其他餐點像班尼迪克蛋也不錯,是我老公點的,柔軟的蛋與麵包一起吃很棒,蛋的下層還有許多蘑菇與豬肉,所以吃起來味道很豐富,但老實說我當時人就被牛排抓走了,沉浸在吃到好東西的快樂餘韻中,所以班尼迪克蛋就被比下去了,但必須要說真的也不差啦。

raw-image


Aroma Steak&Tiger Shrimp Peri Peri

像是之後我也有再去吃其他的餐點,我換點了午餐菜單中的牛排Aroma Steak&Tiger Shrimp Peri Peri,也是相當不錯,當天廚師把餐點布置的好繽紛,午餐的的牛排一樣使用Tenderloin部位,還有搭配虎蝦,相當的不錯,午餐的牛排還有用迷迭香醬汁,醬汁帶點辣度裡面有著像麵疙瘩的麵團,吃起來味道會相對早午餐的牛排濃郁,但也相當不錯唷!

當時在用餐時,我很好奇餐點名稱的Peri Peri是什麼,後來服務人員說這是一種辣椒醬,我後來也上網查了一下Peri Peri的音就好像我們說的霹靂霹靂,好像是一種非洲的語言,意思是指辣椒辣椒,我覺得想當有趣可愛呢。

raw-image


咖啡

他們的咖啡,是使用自家公司Pallet的咖啡豆,我不太懂咖啡,一般我都是點拿鐵,但我覺得喝起來很不錯了,搭配餐點一起,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窗外的景色,是多麼棒的早晨時光。


小娜說食話

店裡空間我推薦坐二樓的位置,一來比較不會擁擠人多的感覺,二來是二樓靠窗位置夏天有時會開窗,微微的風和陽光,真的或讓人有放鬆吃早午餐的悠閒感唷! 牛排我真的很喜歡,軟嫩口感做的很棒,一間小小的店可以對料理如此用心,早餐也能吃到好吃的肉,對愛吃的我來說,有加分呢!


店家資訊:

店名:Palate Kitchen

地址:848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C 1C8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