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會見證了感人又幸福的求婚時刻,那是我最深愛的偶像。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317這天,我的男神求婚了!他是鼓鼓呂思緯。在一起11年又20天的女友大元(林艾璇)感動地說我願意,兩人在最愛的粉絲、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終於當我變成我們了!


圖/相信音樂IG

圖/相信音樂IG


曾經在這裡寫過〈當我變成我們〉這首音樂微電影,是鼓鼓寫給另一半的歌,也是十年的一個紀念。

3月17日那天演唱會很驚喜地參加了求婚現場,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很慶幸選了這場!

身為九年也快十年的粉絲,能有機會目睹自己偶像的求婚是多麼難得,還記得以前身旁的人會問我說,如果有一天他結婚了,你會不會難過?

其實身為粉絲的心情,多少都會有一點,但就目前的我是感動且祝福大過於難過這件事,也許是我們這些從學生時期看他到大的粉絲都長大,也都成熟了,也知道他多不容易,有多麼努力及真誠,所以能一同見證他最幸福的時刻,我們也很開心,甚至感到非常榮幸!



高三那年的初夏,因為〈偷偷的〉這首歌,籃球場上的那一抹微笑,這個大男孩就已住進我心裡。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能喜歡一個人這麼久,何況是只能透過螢幕見到的人。這麼多年來,就是你的真誠及生活態度,讓我深信你是一個值得崇拜及喜愛的人,向你看齊的一個榜樣。在GX演唱會你說有粉絲告訴你,以前無法來看你演唱會,現在長大了,可以靠自己買票來聽演唱會,我心想,我也是。


追星這件事看在有些人眼裡可能很瘋狂,但對於我而言是一趟充電之旅,體力雖然很累,但心很富足,因為有鼓鼓在的地方,椅子都是擺好看的,全場沸騰地舞動,熱烈地揮著手燈,在這兩小時屬於我們的時光裡,盡情地釋放疲勞與壓力,在用心生活的等待裡,見到面的那一刻都值得了!


這次與廷廷(蕭秉治)以GX男團首次巡迴演唱會,表演非常的精彩,除了帶來新歌,各自solo自己的歌曲,以及挑戰對方的歌曲,還有屬於我們青春的回憶歌曲。有我最愛的〈偷偷的〉,還有以前低潮常聽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連續多首嗨歌炸翻全場,當唱到〈時間倒轉〉時,聽到歌詞以及看到螢幕上MP時期的模樣,一瞬間淚眼,陪他們走過這些風雨,我們依然聚在一起,這一刻,我們都懂彼此經歷了什麼,坐在二樓的我,望眼搖滾區閃耀的星光,百感交集,而身旁的拭淚身影與吸鼻聲早已無數。


身為粉絲的我,有些話想跟你說,最重要的一句就是:「很榮幸有機會參與你最幸福的時刻,你是我心中永遠~最棒最帥的男人!」


圖/世青SoGreen 臉書

圖/世青SoGreen 臉書


真的超愛這張相望眼神,我們粉絲還有個小習慣,會撿灑落的紙花作紀念,每一場我也都會撿個一兩張不同樣式的,這次求婚落下的是光滑愛心,現場真的是超美的一幕,鼓鼓給了大家一場難以忘懷的回憶。


以下是想給我男神的話:


在這感動的一天

我想謝謝鼓鼓

你是我從高中到現今

永遠的驕傲


平常你總謝謝我們一直陪著你走過這些風雨

但你可知你也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柱

每天的晚安文

Safe house給我們的打氣

每一字一句

每次見面的談話

都能感受到你那無比的真誠


對粉絲而言

你不是有距離感的偶像

你就像是一個朋友的存在

用你的歌曲、方式

陪伴我們長大


你的處事態度

一直是我銘記的榜樣

是我心中最棒最帥的男人


從偷偷的這首歌

籃球場上那微笑的瞬間

就這麼陪你從男孩變男人


見證你最幸福最開心的時刻

我感到非常榮幸

是我青春裡一個很棒的回憶

你會這麼幸福下去的

而我也會依然愛你


我們的青春有你,你的未來有我們,我們下次演唱會見!

34會員
60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