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First KISS.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有粉絲想知道我和姐姐的初吻嗎?蛤什麼?已經有其他CP發過類似文章了?人家先去看看她們怎麼親的(⁠ب⁠_⁠ب⁠)

嗨嗨我回來了,我是最專情純情的小傢伙,才沒有整天想著瑟瑟勒,看了其他CP的KISS,那個種什麼草莓的,哎呀根本就是小學生等級來的啦,人家在這方面可是成熟的大人喔(⁠θ⁠‿⁠θ⁠)

可是姐姐當時就是幼兒園小班生,我來看看要讀哪一班呢,就讀向日葵小班好了⊂⁠(⁠•⁠‿⁠•⁠⊂⁠ ⁠)⁠*⁠.⁠✧

姐姐最喜歡的花就是向日葵🌻 我最喜歡的就是姐姐🤤

第一次和姐姐的親親就只是輕輕點一下嘴嘴那樣而已,後來我想要更投入深入,然後姐姐她...又石化了(⁠ㆁ⁠ω⁠ㆁ⁠)

姐姐的石化狀態就是整個人僵住、嘴嘴閉緊緊不會開開、舌頭不會動動(應該是啦人家的舌頭當時也碰不到姐姐的舌頭),我是還有確定姐姐有在呼吸啦(⁠´⁠ ⁠.⁠ ⁠.̫⁠ ⁠.⁠ ⁠`⁠)


就是跟姐姐告白成功,晚上一起用餐的那天,姐姐沒有“情侶約會”過,雖然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正式交往紀念日,但姐姐和我是覺得不用那麼刻意慶祝啦,兩個人隨意就好,姐姐帶我去她常去的義大利餐廳(⁠◔⁠‿⁠◔⁠)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