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專屬辦公室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前前前情提要

在我努力不懈、日也拼夜更拼之下,姐姐已經被我攻下,身心都有健康好滿足喔❤️(⁠Ӧ⁠v⁠Ӧ⁠。⁠)

我對姐姐一見鍾情,那時候就常在外面偷看在專屬辦公室裡面的姐姐,妄想如果追到姐姐,就可以在辦公室裡面嘿嘿嘿(*´﹃`*)

「妳也想得太美了吧?」 對啦這種場景從來沒有發生過,雖然姐姐的辦公室有電動窗簾,但通常都是跟客戶會面或者各級主管開會時才會使用,通常都是收著的,但我還是會經過時偷偷看一下下ヽ( ´¬`)ゝ

「我有發現妳在偷看我,其他同仁也會。」 『啊?什麼?竟然還有其他人偷看!!!』(⁠〃゚⁠3゚⁠〃⁠) 「對啊,他們在看我有沒有盯著他們,就像是互相監視,我才沒那麼閒一直看你們。」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我到現在還是會偷看喔(*´∀`)~♥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