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草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傢伙,絕對不吃回頭草!!!』ᕙ⁠(͡⁠°⁠‿⁠ ͡⁠°⁠)⁠ᕗ 「是說給我聽的?」 『對啊,說給姐接聽,還有全世界聽喔!!!』⊂⁠(⁠(⁠・⁠▽⁠・⁠)⁠)⁠⊃ 「是喔,怎麼聽起來沒什麼魄力。」 『姐接,人家是很認真的啦~~~』(⁠⊃⁠。⁠•́⁠‿⁠•̀⁠。⁠)⁠⊃ 「妳不要又藉機摸我了。」 『姐接妳就當作是可愛狗狗在舔舔妳咩。』(⁠ᵔ⁠ᴥ⁠ᵔ⁠) 「我比較喜歡貓😾」 『喵~~~/⁠ᐠ⁠。⁠ꞈ⁠。⁠ᐟ⁠\』

交往初期我問姐姐要在彼此朋友圈和公司公開嗎?姐姐說不用刻意,如果被發現、有人問就直接承認不要說謊,圓謊更不好,不過是到了最近才有人發現我和姐姐在交往的(⁠●⁠´⁠⌓⁠`⁠●⁠)

大家的反應都是驚恐和稱讚我很有種ಠ⁠ᴥ⁠ಠ 姐姐的好你們不懂的啦也不用懂啦(⁠灬⁠º⁠‿⁠º⁠灬⁠)⁠♡

「公司也沒有禁止辦公室戀情,但妳第一次向我告白那幾天,我是有禮貌告知幾個主管,保證不會對公司和同仁有任何影響,主管們只是驚訝我竟然會談戀愛了,都很恭喜我和支持我。」 『這是姐接沒有立刻答應我的原因嗎?』(⁠˘⁠・⁠_⁠・⁠˘⁠) 「是啊,而且我們又不是第一對辦公室情侶,妳的組長,也就是妳學長,我的學弟,他老婆是子公司的主管。」 『哦哦哦,還有其他八卦嗎?』(⁠。⁠◕⁠‿⁠◕⁠。⁠)⁠ 「沒了,散會。」 嗷嗷嗷ಠ⁠﹏⁠ಠ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姐接妳知道我剛到公司的時候,有人在追我欸。』(⁠θ⁠‿⁠θ⁠) 「是喔,我不知道喔,我只知道妳除了都在偷看我外,也在打聽我的感情私事。」 『啊這也被姐接發現了?』(⁠(⁠(⁠;⁠ꏿ⁠_⁠ꏿ⁠;⁠)⁠)⁠) 「不過我以為妳真的在幫妳表哥找對象,心裡想妳會白忙一場吧。」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