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推薦|像tinder一樣有趣的英文口說軟體?! 《Dori》真誠大公開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也懊惱只會啞巴英文,口說能力超弱?你也覺得市面上口說課程太貴,去外國又燒錢?你覺得市面上口說軟體換湯不換藥,不有趣?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你所寫!

在這篇文章,你將會學到:

英文口說的軟體:這款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我強烈推薦?

軟體推薦系列正式開始!本文算是試試水溫,倘若大家反應熱烈,就會嘗試另開這個計畫,希望能夠推薦能夠幫助自己自我成長的軟體,以讓大家取得更好的生活~

話說最近系上的課程需要英文口說報告15~20分鐘,所以本身也在煩惱要如何增進自己的口說能力,剛好試了市面上許多的軟體,覺得以下這一款最好玩又有用!

Dori是什麼?

網站上是這樣說的

Dori是最好玩的AI英文App。10種英文腔調的AI助你英文口說更流利、更加自信,多益、雅思、托福高分不是夢。提供全方位的對話練習,多元的對話情境包括職場英文、生活 ...

簡單來說,這款軟體有許多模擬AI,有許多不同腔調可以練習聽力。同時囊括多樣主題,像是我目前用就有

分享我最恐怖的噩夢;分享最愛的童年遊戲;分享自我成長的技巧

不同於其他英文口說軟體,不會從打招呼或是簡單的職場英文,可以根據你的需要或是常會遇到的情境去「挑選」想要聊天的對象

raw-image



左側是軟體介面,介面就像是tinder一樣,可以選擇左滑(不喜歡)或是右滑(喜歡)基本上就看自己對於這個議題有沒有興趣(還有對圖片上的人有沒有興趣)


下面還有介紹....









raw-image

假設我對這個主題沒興趣,我就像是這樣左滑,就可以跳出下一個人




下面還有...











raw-image

很抱歉,我對賽車沒興趣,所以掰

















Dori的好處在哪裡?

AI對話不怕丟臉!十分適合內向的人

還記得在高中時,會有那種英文口說課,倘若你是內向的人,往往不敢在班上發言,因此回應老師的都是外向的人(算是另外一種不平等?)

這款軟體則沒有這困擾,當你夜深人靜需要有人聊聊,打開Dori,就有人會聽你傾訴情緒與委屈,不僅練習英文口說還兼備張老師心理諮商的功能

raw-image

每次都回到最多一分鐘結束。不說還以為在寫小作文。在不斷的對話中也找到自己常常講話的用語與文法,讓自己對於未來的英文口說場合不會怯場













有事沒事滑一下!先儲備好友群再私聊

假設你在早上的公車上,或是走路時,都可以打開Dori,先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等到晚上回去家裡,就可以像是寫日記一樣把想要講的話通通講出來

raw-image

每次打開來都有滿滿的成就感,剩下的就是等待自己回應,開啟一段新的對話~















至於這軟體的缺點,建議可以參考

此篇作者英文探長是在Dcard上常駐的英文專家!在使用之前也看過這篇文章,建議可以看完,或許可以更知道自己的需求


為什麼我強烈推薦?

很多時候,我們不會英文口說,往往都是因為金錢問題。

就像是國劇神片《魯冰花》中古阿明所說

老師,有錢人家的小孩,什麼都比較厲害

不是我們不想說,而是缺乏資源、機會。若能利用ai幫自己加強英文口說實力,同時又不用叫外師教導,花費大量的金錢,這樣對於自己的發展,且不是錦上添花嗎

我的同學有人從小住在日本,早就習慣用英文溝通。然而我知道,無論身在哪個社會,不平等的場景只會重複出現,若能早點接受這個事實,同時尋找出路,不埋怨,那這樣想必也不會落的怪社會、怪環境的局面了。

因為我們無法改變社會,只能改變自己​

突然變得有點沉重😂若看完以上文章有興趣下載,我把連接放在下面

Android下載連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ori.doriapp&hl=zh_TW&gl=US&pli=1

IOS下載連接:https://apps.apple.com/tw/app/dori-%E6%9C%80%E5%A5%BD%E7%8E%A9%E7%9A%84-ai-%E8%8B%B1%E6%96%87/id6447100759


若有幸,希望你能夠輸入我的推薦碼:967d3f35

犒賞窮大學生(我)的同時,也可以讓你獲得星星,有更多機會跟遊戲中的腳色交談!

raw-image




內容總結
Dori
5
/5
70會員
78內容數
「高手不是因為你能,而是因為你敢!」是我寫作的座右銘。今年19歲,來自桃園,現在就讀醫學系大二。以大學生身分分享自己覺得有用的讀書方法、理財知識。同時希望能夠在寫作的過程中幫助身邊的人,同時希望能夠弭平教育落差。#理財#讀書 想要斗內問題可以直接私訊:[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