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七vs我的心情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毛孩寶貝「牛奶」於2024/03/15晚上20:56離世了!享年17歲,將羽化後的牛奶載回家,每天24H播放經文循環播放,希望可以讓你一路好走;原本以為熬不過的我,在幾次大哭後,仍然堅強的恢復理智,畢竟生活還得繼續。

raw-image

時間過得很快,頭七的這天,從前一晚過11點我就一直在等,期待牛奶再一次回到這個家,但不知道牛奶寶貝什麼時候會回來看我,我開了牛奶愛吃的雞肉罐頭,一直等啊等~始終沒有看到其他生物,牛奶你到底有沒有回來?知道媽媽有多想你嗎…你趕快回來…

raw-image

隔天一如往常的去上班了!下班立馬趕回家,一樣開了牛奶愛吃的罐頭等待牛奶回家的各種跡象,等待總是漫長~深夜12點半,就在我抱著期望落空熄燈準備睡覺了,突然發現床邊有一隻很小的蟲子在繞著圈圈走來走去,小蟲子停留了將近兩小時,我知道你就是牛奶,我癡癡看著你打轉,就是不飛走,我知道你在守護著我,最後敵不過周公的呼喚不小心睡著了!牛奶過世以來連日無法好好睡覺,總是累了才睡著,但這次守到你回來看我,心裡有了一種踏實感,以往的那種安全感回來了!我入睡時感受到安全感,那種好安心的感覺真的無法言語;一覺醒來我的精神狀況很好,心情也很愉悅,頓時明白了!你沒有離開,只是換個方式跟我共存!瞬間救贖了自己深困的靈魂;頓悟,整個身心靈都開了!我們都要開心的存在各自的星球,一定要開開心心喔!

raw-image


20會員
80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