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生存守則》序言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個序好了,我最初的那個世界的習慣好像是這樣子:

「這種時候突然想擺老鳥的樣子,如果我留下來的一些經驗,可以給你們這些菜逼八一些幫助的話,那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做德林姆(Dream),不是我的本名,只是我最喜歡這個字,你想叫我德林姆或Dream或作者都隨便,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在這種時候認識我拉,哈哈,而且在不斷穿越的世界經驗當中,能夠遇到跟我來自同個世界的機率…大概就是SR中的SR吧!哈哈(被自己逗笑)

我呢!穿越經驗很多,但是我觸發穿越的原因還不明,有因為進入到電腦世界的,也有因為莫名其妙的,也有因為死掉轉世的(別提了…),也有因為想嘗試穿越魔法的,也有因為對著流星許願的,總之很多啦,我都有點想不太清楚我最一開始是怎麼穿越的,但我只知道我在最一開始的世界所學的東西,多多少少對於我的穿越有一些幫助,可能可以解釋,但有的無法用所學解釋,那就學嘛!就這麼簡單!

我最一開始是學心理諮商的學生,所以也算是我的技能吧,可以處變不驚,調適自己穿越世界後的不適感,講一點,神奇的是:我可以大致記得我在每個世界的事情跟一些人(自稱),哈哈,我也還算是個宅,遊戲、漫畫、影視作品都有看一些,所以像是異世界題材的作品也有碰一些,順帶一提我最喜歡關於某隻史萊姆的作品。我還記得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好像是喜劇吧,男主角說在這個世界中生存時需要一些條規讓自己可以安全,好像是叫甚麼”髒逼鍊”的,沒去記另外一個名稱,我也是在做這樣的事情,在這些守則下,我在多數時候穿越之後至少還可以生存一段時間。


我的囉哩八說跟閱讀須知:

呼,穿越到這個世界之後,花了一些時間整頓好後終於有時間寫這些東西了,以下講的這些守則,都是我自己在多次穿越世界後所留下來的經驗,可能沒辦法詳盡所有的情況,還請多多包涵,而且我就用我最熟悉的語言來寫好了,如果需要其他語言版本,那就你自己來吧,我很抱歉拉。


好啦,進入到正題,開始講守則了,東西不見得會連貫,我都是想到什麼就加甚麼,所以你可能會看到這個守則講的東西跟那個守則講的東西,有的類似、有的很矛盾,就不管了,你都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了,好好安全地生存下去才是重點吧?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點,我把它放在這邊,看仔細囉:

0會員
12內容數
華燈初上裡面有形形色色的人物,主要劇情大多放在成人角色上,可是在裡頭,有個我特別關注的角色:吳子維。 大多數作為次要角色出場,我覺得他可以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就以子維的視角來寫一些想法與故事。 當然還有一些,我自己個人想創作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