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則3】確認自己身上的東西(上 物品篇)小故事1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故事的話,我就以守則1的小故事來當例子好了


1.上個世界的衣服(棕色皮衣,手臂上有我所在的軍團的臂章)、黑色褲子

2.腰間插了兩把刀

3.某種噴射裝置

4.用火工具

這些是在守則1小故事裡提到的物品,穿越習慣了,稍微瞄一眼自己周遭:不是戰爭、沒有其他活體生物,只有太陽與草皮陪我相伴,接著看回自己的身體,衣物沒有什麼變化,攜帶過來的物品也沒變化,只是噴射裝置在穿越之前還好好的,或許是因為當初被那團肉塊砸到而壞掉,總之,看起來我是穿越到同個世界的平行時空而已,50%的把握,因為我在上個世界還沒看到或讀到藝術創作的東西,所以應該是第1或第3世界,但因為身上的衣物、刀具、裝置沒什麼變化,我猜測現在這個世界是第1世界的可能性從0提升到50。


做完守則1的事情之後,我才有辦法好好地看一下,我現在身上還有哪些物品:

1.用火工具剩2組

2.水囊

3.行軍乾糧2條(吃1條可以頂3天,所以我一餐基本上吃1/9條)

4.基礎維修工具(一字起子跟扳手,簡單維修噴射裝置用)

5.刀剩兩片(為可拆卸刀片,通常是附在噴射裝置上,然後兩片裝在把手上)

6.兩張牛皮紙附著一支炭筆(在上個世界已經有在想要寫守則的事情,但事情頗多,抽不出空來細想、更抽不出空來寫)

全部身上跟著穿越過來的物品就是這些,外貌沒有變化、性質沒有轉變,第1世界的可能性更高了點,70、80%的信心,但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沒有看到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生物,所以還無法100%肯定。


由於周遭都是空曠的草地,雖然旁邊有河、我也生火了,但看天空已經暗了,月亮也出來了,內心先慶幸只有一顆月亮,早上的太陽也只有一顆,至少都還是熟悉的天象,可是庇護所還沒辦法搭,這就阿闊了點。

我有試著在腦海仔細思索著鏟子的形狀,從它的握把、鏟部,仔細地想過了這把鏟子的任何性質,但是手邊沒有出現,好吧!我不是在夢了,更阿闊了,看來今天要先熬夜守著火了,我也趁空寫一點守則的東西好了,希望可以保存到下個世界,不要又被脫光了。


在不知道過了多久,抵抗了多少次睡意之後,天終於亮了!


守則的東西只寫了一點點,因為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去寫,精力都拿去警戒周圍了。

0會員
10內容數
華燈初上裡面有形形色色的人物,主要劇情大多放在成人角色上,可是在裡頭,有個我特別關注的角色:吳子維。 大多數作為次要角色出場,我覺得他可以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就以子維的視角來寫一些想法與故事。 當然還有一些,我自己個人想創作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