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4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爹康爹

看了戲,要明白,人生是一場戲

人老了,要服老,別總是與天爭

你這樣只顧自己坐穩龍椅抱美人

可是比古代昏君鬧烽火台還不如

要知道!你偏寵信美人國的美人

這叫愛國如小寶我,如何能忍?

啥?小寶雖然很逗,但忠肝義膽

不然七位夫人不會陪我八星報喜

話說,我跟損友一支玫的崇星教

最近有感於吸收入教的人才不濟

不是練武功不勤勞,貪睡又貪吃

就是辦事拖拉,像姥姥逛大觀園

這個要,那個要,這個那個都要

有沒本事不打緊,排場華而不實

唉,小寶真可謂龍困淺灘遭俠戲

喔!切記,萬不可輕易說他們蝦

raw-image


    33會員
    393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3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試閱心得】#45《有妳沒有我的世界》「過去的時光無法重來,無論再怎麼後悔都於事無補。」這是時間只會往前邁進的這個世界理所當然的運行法則,生活於此的我們儘管早已了然於心,但我們卻時常會因為一些人事物發生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而不由得產生「如果當時做出其他選擇就好了……」諸如此類的想法,並抱著痛苦不堪的心情時時懊悔的繼續生活。但假如……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2-12-10
    【沒有煙硝的愛情】2019只有90分鐘的電影篇幅,表面看來簡單,隨著時間推衍,從波蘭跨到柏林、巴黎、南斯拉夫再回到波蘭,每場戲都精雕細琢,以簡馭繁,片尾獻給父母的字樣浮現,讓亂世浮生的時代感,馬上撐出了新高度。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1-03
    沒有辦法設想遙遙無期的樣子11/4(四) 有點想放棄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1-04
    沒有影子的男人-1/4「姓名、戶籍地址?」陌生中年女子嚴肅的問。我愣了一下:「你們有啊……」女子抬頭,扶了扶黑色鏡框,加大聲量:「姓名、戶籍地址?」我懦弱屈服了,低頭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21-10-29
    沒有幻想比死更難受Nothing is more sad than the death of an illusion “Nothing is more sad than the death of an illusion. ” Arthur Koestler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28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5)《一套你可以參與的末日電視劇》我曾提過一款幾乎是我互動式電影啟蒙作的,由知名美劇《陰屍路》衍生的作品《The Walking Dead》,這款末日喪屍作品有別於許多讓你可以爽快殺怪的單機遊戲,更多的是讓你體驗在末日壓力下進行抉擇的困難,有的時候是未知與已知,有的時候是道德與生存,有的時候是正義與復仇,有的時候是自私與大愛……這是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30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5)《侯麥六個道德故事短評》總評:游手好閒的話癆男子探索自己的邊界然後最終縮回去「道德」的六個故事,然偶有金句。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31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覺得傷心的時候就去看海...」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5-22
    沒有任何理由,就走到旁邊去看。讓人沒有任何理由就去執行某事~ 這怎麼可能,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好奇寶寶。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做什麼事情前,我是一定要搞清楚緣由的。 程序進行中,有一句話,飄進我的腦海裡: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有很多事情,遠遠的看,是美好的。 但也有很多的事情,近一點看,也是美好的。 例如,清晨小樹葉
    avatar
    李珈誼
    2020-09-25
    沒有他方-4/5◎非跳躍 這幾天,因為納許即將離開,我和他都沒去排工,整天在速食店、圖書館閒晃,在港口廣場席地喝酒。莉雅回去家裡盥洗了幾次;替換衣物、偷拿些零錢、吃食。我想她這樣的行為總有些甚麼意義才對。山姆一樣蹲坐在騎樓、地下道、天橋上,面前放一個破紙碗,不停地對眼前飄過的梨子、蘋果點頭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