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分享吸引”自我探索”到我的生命。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還不曾去過那裡,但它一直都在。迷失的人在裡面迷失了,重逢的人會在裡面再次重逢。

~村上春樹


Art “Play, 'bis, 2022”

by Tetsuhiro Wakabayashi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