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迷失在一座森林裏

稀疏的陽光從參天古木寬闊的葉間灑落

沁涼的午後餘蔭 冷然

 

學庸95.05.18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駑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吞噬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感的臆想概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女孩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失自我與重拾熱情:高中生自律之路升上高中之後,擁有了自己的手機,我開始逐漸沉迷於遊戲世界,甚至玩到三更半夜,漸漸地迷失自我......。時常因為手機的問題跟父母吵架,課業也受到影響。 升上高中後,幾乎每個人都有手機,而且交作業或上課有時也需要用到,於是我媽把剛換掉的手機給了我。 其實我很懷念國中時期,大家都沒有手機的時候,下課
    avatar
    林冠岳
    2024-04-14
    迷失新詩一首。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2-16
    迷失昨天差點迷失在山林裡。 寺院依山而築,各自獨立的塔樓院閣,層層疊疊,一重復一重,散落在林木之間。 因年代久遠,林木高聳,儘管時序入冬,但遲來的寒意,只讓樹木添了紅褐黃橙,葉未落盡,樓閣只隱隱約約露出了屋頂。 寺院因多則傳奇與名人而盛名遠播,穿過重重林木,爬上一段又一段階梯,走進各有故事的院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14
    迷失斷了牠的翅膀,你卻失去了方向 Its wings are broken, but you have lost your direction 翼は折れたけど、君は方向を見失った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12-01
    迷失我也曾經迷失在掌聲、金錢與虛名之中。 剛進補教界時,被老闆騙了(不過多年後,我才意識到他騙我。後來,我也釋懷,選擇包容)。沒有拜師的我,跌跌撞撞,只能靠自己摸索。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多年後來看也很難回答。 我每天花很多時間準備講義。有機會上台就把握機會,並不計較薪水多寡。雖然我有很多家教經驗,但是台上
    Thumbnail
    avatar
    邱博文
    2023-05-25
    迷失With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how I wish I wer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己,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 「你去哪了」 「不關你的事,好好在家做事就行」 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有了你,我將不再迷失自我。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7
    迷失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都在想要好好記錄生活, 卻因惰性使然,一直沒有實行, 但今天總覺得自己活了27年, 看到身邊的人一直往前, 我卻沒有什麼作為, 所以就想至少把現在的自己寫下來,以後回首看看, 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那麼憂鬱了吧。 現在的我迷失了方向, 過去總是開朗、自信,現在煩惱比笑容多;
    avatar
    Self19952022
    2022-08-02
    迷失低著頭 臉頰帶著微笑 留下一滴淚 堅強的另一面 隱藏著嘆息讓笑容附上了陰影 就像破碎的玻璃 刺痛了自己 也傷了人 心中的痛苦 要是能說出來就好了 迷失在追尋
    avatar
    芯明
    2022-05-06
    迷失圖。文/布恣芽朵 只要……別忘了, 把那迷失,迷路的自己 記得找回來……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22
    迷失有多少人在一生中,能夠毫無畏懼的直行並能確定自己要走的路就是正確的。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會產生了疑問,有的人很快就會走出來,但有的人就會迷失在霧裡。但這些,都不是不好的,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學生,會在決定志向中迷失了 上班族,會在工作中迷失了 在迷失中,會有很多猶豫,會有徬徨,會有傷心,
    Thumbnail
    avatar
    桓君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