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低谷醫生}|正宇荷娜的故事溫暖我的心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犯花癡的絲塔因為朴炯植去看了低谷醫生,看了之後故事很吸引我呢!加上二搭朴信惠,明秀你怎麼和恩尚好上了咧(大笑,不知道的人都給我去看繼承者們),大力女子都奉順後我就一直有把朴炯植放在腦袋裡,因此青春月譚我也是有看,等了好久終於又有炯植的新劇,絲塔的小心臟怦怦跳

低谷醫生

低谷醫生

余正宇(朴炯植 飾),出生在醫生家庭從校就被培養成為精英,父母都是醫生界的權威,不過跟正宇的關係不算親近,高中時代和南荷娜雖然是競爭對手,但是偷偷喜歡南荷娜,事業風光之時捲入一場殺人陰謀後跌落谷底,不只被輿論的撻伐甚至有創傷性症候群,錢都拿去付違約金的正宇搬進頂樓加蓋的小套房,意外和南荷娜重逢

余正宇(朴炯植 飾)

余正宇(朴炯植 飾)

南荷娜(朴信惠 飾),人生只有讀書兩個字,念書機器,為了爭取到更多的讀書時間,直接吞咖啡粉省下泡咖啡的時間,所有時間都書不離手,基本沒有朋友放棄各種社交娛樂,當上醫生後遭受職場霸凌,論文被搶走,不停超時工作,媽媽的期待及高壓工作導致荷娜罹患憂鬱症

南荷娜(朴信惠 飾)

南荷娜(朴信惠 飾)

低谷醫生可以說是輕喜劇嗎?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笑到美丁每當,朴炯植完全沒讓我失望,余正宇瘋起來、ㄋㄞ起來都恰到好處,和荷娜重逢之後情緒起伏之大猶如雲霄飛車,兩個本該過著一路順遂人生的人紛紛掉進谷底,重逢之後互相扶持重新認識彼此,一起成長,一起面對自己的傷痛,故事讓我很溫暖

高中時期的正宇對於荷娜發瘋式的念書方式表現的不屑,但在看到荷娜吃辣椒提神傷胃的時候又會阻止她,荷娜看過正宇的媽媽對於念書累到昏倒的正宇沒有關心,只有不耐和不滿,這時候的他們用笨拙的方式默默關心對方,可愛單純又善良。

raw-image

成人之後的相遇,有尷尬有喜悅,一次酒後抱著彼此痛哭,互相安慰兩個人都宣洩了積壓已久的情緒,絲塔羨慕可以起酒瘋的人,絲塔只有起酒疹的分

raw-image

余正宇人雖三十但一樣中二,嘴上說不喜歡但做的全是關心荷娜的事,正宇也算是荷娜的戀愛啟蒙吧,沒有過正常青春校園生活的南荷娜,連KTV都沒去過也不知道任何流行歌曲、也不知道湯姆熊有多好玩,想和男朋友做的事是一起研究冷僻論文,荷娜枯燥又乏味的生活在正宇的出現後完全改變,正宇帶著體驗了很多小時後沒做過的事,帶著荷娜學會放鬆學會玩樂,而荷娜則是幫助正宇面對自己的內心,成為正宇的動力

兩個人還揪團看心理醫生,即使相處過程中也有情緒跟爭吵,但彼此都很願意反省也很珍惜對方,正向的溝通讓兩人更加成熟,互相成長的樣子真是美好

raw-image


我很喜歡荷娜一家人吵吵鬧鬧的相處方式,只是荷娜媽釜山方言分貝有點高我聽的頭很痛,博多整天不務正業無所事事的樣子有點太多,彬大永跟李紅蘭的部分鼓勵大家勇敢追愛,有小孩離過婚還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只可惜劇裡沒有處理余正宇的家庭問題,除了正宇媽有一些戲份之外,正宇爸都沒露過面,正宇媽只在乎家門榮光,正宇必須要活得讓他們有面子,菁英的小孩就該成為菁英,這樣的成長環境余正宇沒有長歪真的是阿彌陀佛,如果正宇沒有解決家庭問題荷娜嫁進他們家,應該就直接變狗血家庭劇了吧哈哈哈哈哈

推薦大家看低谷醫生,溫暖好笑的一部劇,又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多好啊!



內容總結
低谷醫生
4
/5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