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青春月譚}全20集|對著朴炯植的臉犯花癡可以撐到最後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大概是2016年的花郎讓我真的fall in love with 炯植,在戲劇的世界裡女人換男人的速度就跟抽衛生紙一樣,365天365個老公,總之因為花郎時期的炯植長得很符合我當時的喜好,至此就把他列入必追的演員清單
By the way 高中時有一陣子 ZE:A(帝國之子)的Mazeltov是我通勤一定會聽的歌,當時偶像炯植沒有引起我的注意,畢竟帝國之子太多人了(大笑)
回到正題,大力女子都奉順、SUITS、毒樓都是我很喜歡的幾部炯植主演的電視劇,這次看到炯植古裝回歸,超級興奮!!!
青春月譚
先來個簡單的人物介紹
  • 朴炯植 飾 李煥 aka 朝鮮谷歌、行走的活字典、被栽贓弒兄上位、哈利波特同路人被詛咒的王世子
這優秀的外貌啊!!!
  • 全少妮 飾 閔才怡 aka 女版朝鮮夏洛克、結婚前被銃康成殺全家的殺人犯
跟少妮不熟
  • 表藝珍 飾 張佳覽 aka 女版朝鮮華生、才怡的貼身丫環兼閨蜜
我愛金秘書時認識表藝珍
  • 尹鐘碩 飾 韓成溫 aka 兵曹正郎、世子好兄弟、才怡未婚夫、絲塔一直無意識忽略的角色,劇裡都不停叫他正郎我基本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
跟這位也不熟
  • 李太善 飾 金明鎮 aka 不愛四書五經只愛驗屍的聰明官二代、朝鮮中二病柯南
我也不認識這位
如開頭所說,我抱著興奮的心情點開,與我一同開始的追劇好夥伴在第二集時就先行退場了,而我靠著炯植的臉撐完20集,這劇情的進展要不要這麼緩慢,你就告訴我這是要多緩慢
請容絲塔用很白話且個人語氣的方式說明一下劇情喔....
李煥世子原本有一個哥哥,有一天哥哥吃了會過敏的桃子(我沒記錯的話)掛了,所有人開始說是李煥為了上位所以殺了哥哥,李煥好委屈老子啥都沒做就被銃康,長大的過程不開心,長大之後還收到詛咒信,詛咒他不得好死
女主角才怡的老爸是李煥的老師,而才怡被許配給李煥好兄弟韓成溫(兩個人小時候見過一面後,成溫都是看畫像戀愛),要結婚前三天才怡一家喝了才怡煮的湯全體暴斃,才怡立刻上升為殺人犯,但才怡不是什麼嬌慣大小姐,老娘是朝鮮夏洛克,沒有破不了的案,立刻逃跑想證明自己的清白,遇上了世子大大拜託世子收留她,好讓她證明自己的清白
於是才怡跟世子大大TOGETHER破案,順便培養感情,破案團隊有才怡的最佳助手佳覽跟外援明鎮,中間的過程有夠漫長緩慢的,某個狗官濫殺一個村莊的村民,倖存下來的村民為了復仇有潛入皇宮當上皇后的,有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潛入皇宮竊取消息的巴拉巴拉,最後靠著大家的團結合作,抓住狗官把柄破案,互相冰釋前嫌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們可以花時間去看看劇,我只能說整個過程真的無敵緩慢,一件事拖兩集演不完的
個人認為12集差不多了,拖到20集我真的感謝炯植的臉很好嗑,不然我真的中途棄劇離開,劇情很中規中矩的懸疑類內容,絲塔看劇不會兩倍速看但是會快轉跳過,青春月譚真的讓我不停快轉,尤其是宮鬥的部分,看一堆長著差不多鬍子穿著差不多衣服讓人臉盲的大臣吵架,其實挺無聊的
然後有兩個算是重要的角色一直不停的被我忽略,一個是王就世子他爹,另一個是韓成溫本劇男二,王每次出場好像都沒做什麼重要的事就退場,有時候爆走有時候沉默,乾到我快轉。成溫官職兵曹正郎,全劇都聽到正郎正郎,要不是我去重新看了人物簡介差點就要說他叫韓正郎了,正郎是很君子很溫暖又講義氣的設定,但他整部劇都同一個表情,要不是他衣服跟別人不一樣,都要把他當路人了
人物關係圖
大概看看都之道在演什麼了
簡言之,壞蛋濫殺無辜村民,無辜憤怒的村民開始反擊,才怡一家雖小被牽連,世子也雖小被牽連,才怡世子手牽手破案,愛不到的男二沒有黑化,無辜村民們被世子感動接受世子幫助洗清冤屈,皆大歡喜
如果你也看得不耐煩那就看前面六集跟後面四集即可
現在是晚上10:58我要睡了,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