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29_跨境電商(六)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當日友人依舊規畫著搭乘遊覽車參觀土樓的行程,十足的觀光客架式,可說是分秒必爭。


只見遊覽車離開市區以後,越發往群山奔馳而去,山路蜿蜒崎嶇,沿途自然風景著實美不勝收,路途遙遠亦不在話下。


約莫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真是始料未及,好在中途停靠飯店享用客家風味餐後,就已經離景點不遠了。


長途奔波總算是物超所值,待遊覽車抵達目的地,一下車就能感受到山中獨有的一分氣息,芬多精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群山環繞之下,環形的土樓群包圍其中十分醒目,身歷其境的感受到何謂柳暗花明又一村。


據導遊口述,土樓仍有居民在此生活,每一座土樓都有數十至上百人居住,猶如一個家族小王國。


放眼望去,土樓外觀氣勢恢宏,好似一座座堅固的堡壘,內部處處相通,結構完整,冬暖夏涼,功能齊全,實在是佩服前人的智慧。


走著逛著,忽然耳邊傳來吆喝遊客免費喝茶的叫喚,雖然我對於品茗很是外行,本著湊熱鬧的心態,還是往人多的地方靠攏。


對於喝茶我實在是不感興趣,但聽著商家與顧客的對話倒是別有一番趣味。


只見商家誇口其銷售遍布全國,手裡拿著一大疊的宅配訂購單據,述說著當日訂購,連遠在兩千多公里外的黑龍江都可在一個禮拜內到達。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電子商務訂購,十分便利,聽的遊客在品茗之後,也順道訂購了起來。


看來,電子商務已是無所不包,徹底的改變了人們的消費習慣。


聽得我心裡越發躍躍欲試,期待早日能夠大發利市,也就不枉此行。


在一番觀光遊覽之後,好友三人也終於踏上了返家的歸途。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小別勝新婚,古人誠不欺我。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