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45)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呦!你穿這件好看!整個返老還童了欸,像是回到之前30幾歲的時候!”果然,男人還是配個簡簡單單的服飾就很好看了,正所謂simple is the best,這句話所言不假。


“妳這句話已經說了成千上萬次了!”小西先生雖然嘴上抱怨,但心情還是挺愉悅的。


畢竟大叔依舊能戰。


長期以來的健身成果在這種時刻就是能夠派上用場。


然後,等著他的就是無止盡的連環拍。

小西先生都要擔心手機上頭的按鍵都要被她按壓壞了。


“是說,妳怎麼突然想到要接下那部戲啊?先前的那一部怎麼辦?檔期不會卡到麼?”雖然平時看似不怎麼管東管西,不過某人還是有在偷偷關注相關的資訊,情報蒐集這種事,對成年男性尤其重要。


“安心啦!那部作品因為一些事情,暫時延緩拍攝,檔期不會卡到的。”


“一些事情?什麼事情啊?”


“這事我也是聽別人說的啦!據說,兩位女主角在爭咖位,雙方私下都托人拜託編劇替自己增加戲份,結果呢,換導演和製作人吵起來了,好好的一部戲,拍到一半說卡就卡,真是夠嗆的!”


“妳不是只是去客串其中幾集麼?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內幕消息?”


“那編劇是我以前的同學嘛!打聽消息,那還不簡單?好歹我以前在學校話劇社可是她的御用演員欸!”


說著說著,小西先生的女友開始敘述往日在戲劇社的發生的種種。


“還有這種事?”

“是啊,你平時又沒問我,問了,我才有機會說啊!”


“......”坐在沙發區上的某人開始不發一語。


因為他發現自己所在的位置,恰好可以完美看見女友展露而出的腿部曲線。


“喂,你到底有沒有專心聽人說話啊?”女方見狀只好戳了戳男友的額頭。


“我說啊,妳那身衣服是不是有點那個?”


“衣服?我的衣服怎麼了麼?”

“裙子的長度,是不是有點太短了?”


“啊?可是我平常都是穿這樣出門的呀!”某人不解。


“就連之前出門約會,我也沒見到你有特別厭惡的反應。”


“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


“......你今天怎麼怪怪的?”


“哪裡怪?”


“總覺得,你突然變得那麼man,害我好不習慣。”


“我本來就很man的!”


“是是是,你本來就很man!就很男子氣概!”她不好意思說,平時的他多少還是有孩子氣的那一面,尤其是脾氣一上來,傲嬌得要死。


不過就是這一點很可愛。

令人無法自拔。


某人不由得聯想到附近一隻兇巴巴的流浪貓。


牠生氣的模樣,奶兇奶兇的。


“真是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女方小聲嘟囔道。


“啊?什麼一模一樣?”也不曉得是真沒聽見還是假沒聽見,小西先生反問一句。


“現在不想說。”


“......”

“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


感覺若是現在說了,怕他回去以後又會想一些色色的事情了,到時候,本該cos成小貓咪的傢伙就會變成大老虎也不一定。

+++++++++++++++++++++++++++++++

Ps.前陣子由於沒有寫這部的靈感,歷經了漫長的卡稿時期,終於,在今天連載再開,將第45回生出來了!感謝我的靈感大神!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